2007/07/03

大安社大「世界旅行大不同」開課


探頭往外看,才知世界有多大

我雖有在學校教書,但教的是另一個專業,和我喜歡玩的特質風馬牛不相及(雖然我有時候會在課堂上偷渡一些心得),因此,能夠開一門關於旅行有系統的課程,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如今大安社區大學幫我實現了。

我一直以為,旅行或玩樂是需要學習的,而且要趁早開始,把它變成你的一種習慣,一種信仰,一種目標,內化成為自身價值的一部份,說什麼等到退休,等到錢賺夠才開始,抱歉,恕我說十之八九都是畫餅充飢,空中樓閣。套句廣告詞:「Just do it!」唯有行動才知旅行的美妙,唯有親身體驗才知旅行的療效。

因此,融合我近十年的自助旅行經驗,和大家分享切磋,如果你或朋友已經有旅行的渴望,歡迎報名參加,我會盡全力讓你展開旅行,讓你和我一樣上癮不可自拔。

臺北市大安社區大學金甌校區九六二期週課表

◎「世界旅行大不同」開課日:96年9月5日(三),每週三晚上7:00~9:40上課,共計12週。

◎洽詢專線:2391-5081(週一至五14:00 -22:00)

1 迴響:

ch 提到...

不在大台北生活的我們,肖想[講義]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