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演講:認識世界遺產
分類:旅行生活

泰國,素可泰

每一個世界遺產的所在、都代表了某個特定地區的一段歷史或文化,以及與環境的互動,你在這裡發現了什麼,想到了什麼?

我將在11月1日(三)於士林社區大學的「現代公民素養課程推廣週講座」中,和大家分享我喜愛的世界遺產,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相招逗陣來,度過一個古色古香的夜晚。

地點:士林社區大學(百齡高中內,士林夜市旁)台北市承德路四段177號
時間:11月1日(三)晚間7點至9點半
費用:免費
預約電話:2880-6580
活動網址:http://www.tscc.org.tw/new/img/info02/2231.doc

6 迴響:

木馬 提到...

湯姆先生
感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不知道要如何開始
也許您給個電話
好和你聯絡一下

匿名 提到...

木馬兄
希望哪天我有放假
這樣我就可以去聽你演講了

木馬 提到...

衛斯里
晚上還要工作喔
真是辛苦了
希望那天能見到你

匿名 提到...

我去聽了演講
內容豐富又充實 實在收穫良多
我想你盡力播下維護大自然環境的種子
應該會結出美麗的果實

大家一起加油喔~~

希望你能到士林社大開課.......

匿名 提到...

11/1參加了木馬的講座,回來後讓我逢人就問,世界七大奇景是哪七大,卻很少人完全回答得出來...中國萬里長城/義大利比薩斜塔/柬埔寨吳哥窟/美國大峽谷還有印度泰姬瑪哈陵/埃及金字塔/尼加拉瓜大瀑布啦,而古希臘時代原來和現代七大不太一樣,分別是...巴比倫空中花園/阿提密斯神殿/毛索洛斯墓廟/羅得斯島巨像/法洛斯燈塔/埃及金字塔/宙斯神像.2.5小時,我上了地理.歷史.旅遊.生物.環保.自然.文化...收益良多

木馬 提到...

To 和平追求者
謝謝你前來
去社大開課也是我的夢想
希望有緣相見

To 蕃茄
還好有點收穫
沒讓你那天白來
呵呵
感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