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香車小美男
分類:阿曼



雖然阿拉伯半島的自然環境氣候險惡,但因豐富的石油含量,造就此區大部分國家的富有。因此走在阿曼的首都街上,豪華進口轎車俯拾皆是,更有專門蒐集骨董車的大手筆玩家。

這位阿曼的小帥哥,沒有同年齡小孩慣有的躁動與頑皮,身上穿著一襲傳統潔淨的白色長袍,戴著伊斯蘭教繡花小帽,安安靜靜的跟在父親身旁,來回穿梭在骨董車玩家的展覽會場上。

他的個子雖小,但在眾多衣著光鮮的成人間,反而顯得醒目。和絕大多數所見到的阿拉伯男子一樣,他也有著來自優良遺傳的深邃輪廓和讓眾多女人嫉妒的長睫毛,我們開玩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沙漠氣候風沙大的緣故,所以此地不管男女老幼,都有如同駱駝般的長睫毛,以因應這樣的環境。

我們被他吸引,儘管年紀小小,卻似乎可以預見未來的他肯定是個萬人迷。要求幫他拍照時,依舊不脫孩子的稚氣,羞怯的往父親懷中鑽,最後還是父親幫忙說服,留下這幅在名車前的照片。

【聯合報玩遍天下版世界兒童臉譜系列】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