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繼續旅行,持續分享」歲末祝福


希望大家明年能像鐵杉自由伸展枝幹般的無礙


也希望大家明年也像梅花在枝頭吐蕊綻放,愈冷愈開花

今年對我來講,開始的比較晚。

年初因為意外左肩受傷,所以休息了一陣子。而今年因為不景氣,連帶外稿的機會也受到影響,但我始終沒放棄利用各種方式和大家分享旅行的美好。部落格的書寫不間斷,紀錄旅行時的心得與感想;今年有許多演講的機會,我像個傳教士般,苦口婆心傳播旅行的美好;我也如願以償的在大安社區大學講授自助旅行,將大家心中萬一的疑惑,試圖轉化成一萬個可以去旅行的理由;我也沒放棄自我實踐的機會,義大利與伊朗,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國度,都帶給我豐富充實的旅行經驗與感動;當然我在國內持續進行的主題之旅,更和大家上山下海,共同擁有許多美麗值得珍藏的記憶。我珍惜且享受我所擁有的,也渴望在明年持續分享給大家。

生命原本就是一連串的旅行,我的旅行因為有大家在各時期的加入而顯得與眾不同。在此歲末年終祝福大家生命的旅程中天天愉快,只要我們保持一顆愉悅的心,時時都會有新發現。讓我們張開雙臂,迎接2008年的到來。「繼續旅行,持續分享」是我明年的座右銘,也與你共勉之。

5 迴響:

匿名 提到...

對呀
旅行讓人整個視野都開放了
生命也更加有味道
加油加油
把你對旅行的熱誠傳播給更多人
也祝你2008繼續玩得不亦樂乎^^

Tomorrow never die 提到...

耶誕快樂&新年黑皮!!^^
願您新的一年順利平安,分享更多旅行的美好.~_^

匿名 提到...

能一直旅行是很美好的,
但提醒你,身體跟家庭也都要兼顧哦!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囉!

匿名 提到...

很高興在公民記者聚會認識木馬,之前就久聞您大名阿,呵呵。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夠無憂無慮的,一直旅行下去。

木馬 提到...

八月女生 birgit WoodWords 米頓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提醒
願每個人都能一起努力 美夢成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