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吳哥窟之旅
分類:出團情報



我又要帶吳哥窟團了!吳哥窟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去再多次都不覺得厭煩,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體驗與感受,喜歡古蹟的,喜歡拍照的,喜歡異國文化的,喜歡發呆的,每種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也都有截然不同的收穫。

這次的行程,我將帶領大家順著時間的長流,從吳哥王朝早期一直到晚期,按照時間順序拜訪,希望能給大家最有系統的概念與了解。而最特別的,我會帶大家在第二天中午在小吳哥休息,你可以看壁畫、沉思、與自己對話,這是自助旅行者的專利,一般團體絕對沒有,但我希望加入這樣的元素,讓大家嘗試看看。畢竟旅行是人生的不同體驗,都是自己生命的累積。

要跟各位抱歉的是,原本出團時間預計在10月26日到30日,但因故延後,改為11月9日(四)出發,13日(一)回國,共五天,只要請三天假。本團共有16個名額,每人費用18900元,另外簽証,機場稅,兵險,燃料稅,每人3,000元。

10月開始吳哥窟就進入旅行的旺季,飯店與機位都吃緊,若各位決定和我一起去吳哥窟,請盡快報名,以方便後續作業。想要報名請洽時報旅遊黃柏元先生,電話:(02)66083129,他將竭誠為各位服務。讓我們一同浸淫在古文明的驚艷中。

13 迴響:

匿名 提到...

”在小吳哥休息,你可以看壁畫、沉思、與自己對話...”
嗯,我喜歡這樣的旅行元素...

木馬 提到...

我覺得這是到吳哥窟一定要作的
可惜很多人錯過

匿名 提到...

目前人數還有9個位子,我正在找人一起參加,可是.人數如果未達標準的話,可如期出團嗎

木馬 提到...

不好意思
我剛打電話問了一下
旅行社說名額已滿
不過還是可以請你打電話排候補
若前面有人無法參加
可以遞補
謝謝
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我有介紹三位朋友參團!
有沒有commission啊?
應該來個買三送一的促銷方案 ;-)
這樣我就可以去看看壁畫、沉思、
或與自己對話...

希望他們三位有乖~

木馬 提到...

to YK
還好你的三位朋友沒有穿紅衣抗議
應該沒有讓你朋友失望囉

匿名 提到...

同事阿生從吳哥回來了,召集了我們幾個好友,來個吳哥窟之旅心得報告,看著他講著吳哥大大小小的故事(還有中午因天氣太熱回飯店睡午覺...),才知道原來那些壁雕有那樣多故事,阿生說木馬用心的準備講義,是別的團沒有的。對呀,木馬貼心又用心.跟著木馬去旅行,看到的東西總是不一樣,心靈豪華團...跟著木馬去旅行,真好!

匿名 提到...

To YK&木馬,
兩位說的團員是我嗎? ^^"...事實上有四個,不是只有三枚唷~ 我們很乖,而且對這趟吳哥行也都超滿意的...歐滾九賴~~~

木馬 提到...

蕃茄
謝謝妳的鼓勵
這樣人家感覺妳好像也有去
我將秉持我背包上的字
"為人民服務"
為旅遊人民繼續服務
分享旅行的樂趣


coolmanV
有乖有乖
也謝謝你們囉

匿名 提到...

"直到現在,還是忘不了站在小吳哥前那一刻我心中的感動...走在八百多公尺的迴廊,看著史詩故事裡的神魔交戰,我只能搖頭,說不出一句話形容它的美..."阿生的心遺留在吳哥窟...

匿名 提到...

今天約好要做presentation的,
無奈公司有園遊會擔擱,
"那位" 朋友竟然很沒有義氣的不願意等我...
害我到現在都還沒聽到吳哥的簡報...

不過之前在電話上就有聽說 "粉滿意" 喔,
紅衣都直接丟掉了!
還說又介紹她的姐姐和姐夫參加您的下一團呢!

看來如果以 "直銷業" 來做比喻,
我應該可以很快當上藍鑽級的sales,
底下會有無數層的 "下線" 喔!!

To: Coolmanv
你是我朋友?
還是我朋友的朋友?
這個問題好像怪怪地...

因為我朋友沒有告訴我她同事的名字...
難不成你就是那位歷史系的高材生?

木馬 提到...

恭喜藍鑽經理
希望能不吝提拔小弟
聚會能不能插一腳啊

匿名 提到...

presentation??? 言重啦~ 小妹會辭窮...
只有一些自認為還拍的不錯的照片可以分享...
有同事說我拍的很像"聯合國文教基金會"勸募
的宣導照片...哈哈~醬感覺就還蠻專業的唷!
不過比較了團友用高檔相機拍的照片後,覺得我的只是野人獻曝囉~ 有圖不一定有真相,真相都在腦袋瓜中...
歷史系高材生已躲在牆角懺悔,因為她老把"洞里薩湖"說成"洞爺湖"...哈~ 希望她不會在木馬的blog發現有人在扯後腿...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