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舞完宋江陣吃宋江餐



台灣每年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活動,從中央到地方,從山中到海邊,文化的、自然的、節慶的、無中生有的,千奇百怪什麼都有。所有的活動好不好玩不重要,都有個相同點,那就是一定有好吃的,這是台灣的文化,誰叫民以食為天!

高雄內門的宋江陣活動,順賢宮也發揮創意,與內門的總鋪師特色結合,做出一道道與宋江陣相關而命名的「宋江羅漢大餐」。總鋪師是內門的珍貴文化資產,號稱台灣食神之鄉的內門,「總舖師」的總數是全國之最,鄉內約有150組總舖師,幾乎是每五戶鄉民即有一戶人家是靠辦桌維生,可說是全台灣總舖師分布最密集的鄉鎮。有此堅強陣容作為後盾,真是有看又有吃,共有八菜一水果一甜點,可是要預約才有,每桌3500元,預約電話:(07)6672706


鎮守四城門


紅燒魚翅羹


清蒸鳳梨魚


黃蜂結巢


齊眉棍對盾牌


札營待發


萬鶴擺陣


鹽焗大草蝦

3 迴響:

Unknown 提到...

哇~這照片是說夢萍已經收工啦~對嗎?

匿名 提到...

又看到好多張熟悉的面孔,呵呵呵
好希望能跟你們同行喔...遺憾

p.s.你最近滿勤快在寫文章喲,鼓勵一下

木馬 提到...

努爾古麗
噓.........
妳洩露身分了

謝謝來賓八月女生的掌聲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