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木馬出去玩】合歡山飛越杜鵑窩之旅



5月又是高山杜鵑花開的日子,邀請大家一起上山體驗高山花季之美!行程內容如下。如要報名表可來信索取redponymck@gmail.com,或來電喜唯旅行社(02)77015888或0911206210馬繼康洽詢。
延伸閱讀:飛越杜鵑窩

主題特色
◎從東部花蓮出發抵達合歡山,避免假日塞車及長途遊覽車勞頓,並順覽中橫東段美麗景色。
◎欣賞高山杜鵑花季美景,體驗徐志摩所說「數大便是美」的意涵。
◎透過專業高山植物生態解說,對大自然產生欽羨之情。
◎海拔高度慢慢提昇,減少高山反應。

日 期
2009年5月16日(六)至2009年5月17日(日)

行 程
【第一天】
台北→新城→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午餐→碧綠→金馬隧道→合歡越嶺古道→晚餐、住宿(觀雲山莊、榻榻米大通舖)→晚間活動,天候好可觀星(星空解說)

【第二天】
早餐(觀雲山莊)→合歡東峰(百岳登頂、玉山杜鵑)→合歡北峰坡(紅毛杜鵑)→午餐→九曲洞→新城→台北

費 用
限額20名,每人3500元(現金價,刷卡手續費3%,國民旅遊卡可)
(含2午餐、1早餐、2晚餐、來回車票、花蓮租車費用、住宿、解說、200萬旅遊保險)。

風景介紹
█ 碧綠
有棵中橫沿線最巨大的活神木,樹齡在3300年左右,高約40公尺,直徑3.5公尺。由此可遠眺昔日合歡越嶺古道中泰雅族人的大部落:卡拉寶。

█ 合歡越嶺古道
日據時期,日人為收服太魯閣族人,於1914年興建了西起霧社,沿著濁水溪上游越過合歡山,由大禹嶺沿立霧溪而下,最後抵達花蓮新城的道路,稱為「太魯閣道路」,這條路也就是合歡越嶺古道的全程。我們將造訪合歡山區僅存的一段古道,坐看雲起與山景,遙想當年歷史。

█ 合歡北峰
合歡北峰坡度較緩,適合一般人,花季時是觀賞紅毛杜鵑最佳去處。

█ 合歡東峰
合歡東峰海拔3421公尺,也是合歡群峰的核心,山勢巍峨,雄偉壯麗,也因為公路的貫穿,讓合歡從此變成郊山化,花季時沿途高山杜鵑遍佈岩石間盛開,美不勝收,向北可以遠眺中央山脈北一段,像南俯瞰濁水溪谷與玉山山塊。

█ 九曲洞
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一段,人車分道讓你可以輕鬆自在的在此細細觀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注意事項
1、報名後名額保留五天,請繳清費用,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2、為保持旅遊品質,額滿為止,請多見諒。
3、匯款帳戶:0406-440-016806 玉山銀行長春分行 戶名:喜唯旅行社有限公司,匯款後請留言告知,謝謝!
4、如遇天災,有取消活動之權利;並依據實際狀況有變動部分行程之權利。
5、高山地區,住宿條件不如平地,但已相對舒適,希望參加的朋友抱著寬闊的心前來體驗,絕對有一番新感受。


高山賞花花更香

出去走走,放遊台灣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