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香客大樓?飯店?傻傻分不清楚



我有住過香客大樓,爲的是省錢,這是背包客的選擇,而香客大樓也宿命的和「省錢」兩字畫上等號,想要擺脫也擺脫不了。

既然省錢,就不用講究什麼豪華奢侈,乾淨舒適變成最重要的條件。但來到內門的順賢宮香客大樓,完全顛覆以往印象,說來巧合,前幾天還在電視新聞上有看到報導,沒想到就有機會入住。內部陳設雖稱不上五星級,但已經是很不錯的了。你問我到底要不要費用,我只能跟你說,它不是旅館飯店,是香客大樓,有「建議香油錢參考價」,至於這算不算房價,就見仁見智囉!


香客大樓外觀


入口大門的彩色玻璃增添藝術氣質


氣派的大廳


大廳的餐廳也很雅緻


浴室是乾溼分離,達標!


販賣部自製的香皂很有設計感


連宋江陣公仔娃娃也有,相當具有特色

3 迴響: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時代不一樣了
這間廟好懂得行銷之道喔
不管房間陳設或周邊商品都感覺品質挺不錯的
真厲害!!

匿名 提到...

所以請問一下?那是在入房的時候就會先收香油錢嗎?...所以最低就是要付2xxx元瞜?

木馬 提到...

作業程序應該跟一般飯店沒啥兩樣
但先付後付我就不知了
因為不是我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