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義大利拍到的幾枚美女
分類:義大利



全世界都一樣,每個國家都有高矮胖瘦美醜的人,沒有哪一個國家是專出帥哥與美女的,而且美醜的標準不一,當我驚為天人,驚訝於閉月羞花之貌之時,搞不好被你嗤之以鼻,從鼻孔冷不防蹭出一聲:品味就如此而已?

但我還是野人獻曝的把這次在義大利拍到的幾位美女跟大家分享。其實沒有很多,原因是常常在驚艷之餘,人就已經從我面前走過去,錯失最佳獵取鏡頭的時間;還有就是老婆大人常常”提醒”我:「你拍我都沒有拍的這麼漂亮!」我回答:「只要不是拍站定位的照片,我都挺在行,因為我不會幫別人擺姿勢,只會抓取剎那。」當然老婆不會接受這樣的說法。

根據觀察,義大利也不是滿街美女,但在冬天確實很多足蹬馬靴,高挑時髦的女子,和那些個頭嬌小卻硬踩著不成比例馬靴,到義大利血拼朝聖的日本女生比起來,不可否認的確賞心悅目太多了。我的評論: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適合的打扮,千萬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

在此得向廣大的女性朋友說聲抱歉,因為本來就是異性相吸,在下自然會對美女多投注眼光,所以就沒有帥哥啦!美女應該也是賞心悅目,大家一起欣賞吧!對一個帶傷上陣的人來說,我已經很盡力了!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她真的在等人 拍攝地:Ferrara


我最喜歡這種氣質型美女 拍攝地:Vatican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拍攝地:San Gimignano

11 迴響:

匿名 提到...

這些剎那真是好看啊!義人很自然,你也很會抓!

原來大家出國都在偷照美女啊,哈哈~~~

SHUN-KUEI CHANG 提到...

優!! 但還真的只有幾枚啊~~?!

匿名 提到...

哈,真的不錯吔.美的事物人人喜歡欣賞,不分男女,尤其喜歡"氣質美女"那張...但是老婆大人在你也敢偷拍,實在太大膽了...呵

匿名 提到...

不賴耶,偷拍功力從天真小孩提升到氣質美女!再出個專輯吧!

匿名 提到...

「只要不是拍站定位的照片,我都挺在行,因為我不會幫別人擺姿勢,只會抓取剎那。」
是呀!花5秒鐘拍定點照,可是可以花5分鐘只為抓取那瞬間,當然可以拍好

木馬 提到...

完了
老婆大人來踢館了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其中一張,跟木馬喜歡的典型一樣,嘿嘿!

另,我有嗅到小白鷺的火藥味,哈哈!
不過,木馬可以花十幾天帶人去義大利,那已不是可以用分鐘計算的了!(木馬,這樣打圓場,還可以吧!哈!)

匿名 提到...

以前就聽聞義大利滿街皆帥哥,看來美女一樣多,偷拍功力果然更上層樓~自然賞心悅目啊

Yvonne Kao 提到...

以後不用拍小孩了!
拍美女比較有市場!!

木馬 提到...

真的
美女比較有市場
從大家熱烈的反應就能看出來

匿名 提到...

多拍幾枚,可以出書!
一定暢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