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封面改版
分類:旅行生活



部落格取名「紅色旋轉木馬」,但照片始終名不符實,這次去義大利,終於碰到了旋轉木馬,也有機會讓封面改頭換面一番,真正的讓它「正名又正圖」。

這是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所拍攝,拍攝時已是晚上,而且天空飄著細雨,但在廣場上,旋轉木馬的燈依舊亮著,旋轉木馬仍然不停的奔跑,小朋友的笑聲從上面傳來,冷冽中給人幸福的感覺,一如旅行。我希望我的「紅色旋轉木馬」持續奔馳,和大家分享旅行的樂趣,最重要的是勾起你對旅行的渴望,讓旅行帶著我們一起幸福。

11 迴響:

匿名 提到...

旋轉木馬上,木馬本尊應該入鏡一下,
背面也好啊!呵呵!

水瓶子 提到...

我去佛羅倫斯的第一個晚上,散步到一個廣場,有街頭樂團的表演,旅人稀少,看到了這個旋轉木馬,有點沒落悽涼的感覺。

我們拍的應該是同一個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6/10/blog-post_115997220672010210.html

匿名 提到...

這是共和廣場Piazza della Repubblica 上的旋轉木馬囉
我住的HOUSE就在旁邊
所以每天都經過好幾次
晚上也有很多藝人和賣東西的攤販
但說真的
我從來沒見過有人上去乘坐呢

SHUN-KUEI CHANG 提到...

/____\你們要不要來個義大利同學會啊~

木馬 提到...

我看到的旋轉木馬還有三三兩兩的小朋友和大人乘坐
我們看的應該是同一個
這搞不好是佛羅倫斯景點之一

匿名 提到...

剛進來時,以為走錯地方...

木馬 提到...

哈哈蕃茄
這個好笑

匿名 提到...

呵呵^^

匿名 提到...

木馬最近也搞正名呀,哈哈!換了個封面,看起來更溫馨幸福了...

匿名 提到...

我這次去法國也拍了一堆旋轉木馬喔
幾乎每個城鎮的市中心都有
法國小孩真幸福~~
不過乘坐的人倒是很少
也許是因為到處都有,看太多了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興奮...呵呵

木馬 提到...

大懶人
何時偷跑去法國
都沒聽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