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當怪咖同在一起
分類:旅行生活



自從把旅行當成一種生理需求後,身邊就不乏認識喜歡旅遊,而且還頗有想法的朋友,古人說臭味相投,真的是有它的道理在啊!

風雨天的聯合報玩遍天下作者聚會,又提供了一個物以類聚的機會,這是組頭Amy想出來的,她是聯合報旅遊版的編輯,而且是少數我認為質優的旅遊編輯,因為她自己本身也愛玩。這點很重要,尤其對一個旅遊編輯來說,自己都意興闌珊,又怎能說服讀者呢?

當天來了近廿位新舊朋友,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與心得。每個人都是奇葩,各具不同的功力,有的是用畫畫來記錄旅行,有的像我一樣用相機,還有設計家以及畫建築草圖,提供了多元視野與發現旅行中未曾發現到的美感。更妙的是帶著一隻毛筆,就可以沿路擺攤賺取下午茶錢,這一直是我想做的,有了前人的經驗,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天涯何其大,怪腳聚一堂!」這是我的會後感!我也慶幸自己因為喜歡旅遊,而認識了這麼一群與眾不同的怪朋友!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