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皮婚(Leather wedding)紀念日
分類:旅行生活



三年了!真快!

回想三年前今天的婚禮上,在即將牽手踏上紅地毯時,我還記得悄聲的跟她說:「啊哈!再一天,我們就可以去希臘度19天的蜜月了!」她緊了緊我的手,至今提起,場景依舊清晰鮮明。

說實在的,完全沒想過我會這麼早結婚,原本的規劃是卅五歲,但人往往是這樣的:不想結婚的時候,身邊不乏追求者,而到了想結婚的時候,身邊卻少了一個人。我體認到「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話的道理,於是趁自己還沒頭禿牙掉,還沒失去市場競爭力,更重要的是與身邊的她彼此價值觀相同的時候,我決定和她互伴終身。這句話在現在這種多變的年代中似乎顯得沒什麼價值感,可信度也和電視購物那些口沫橫飛的購物專家差別不大,但我確實有這樣的想法。

於是,在這樣的信念下,就三年了!比起什麼白金婚的伴侶,我們的「年資」確實不足為道,但這是我們共同攜手的經驗,每一天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這些都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資產,而且我確定的是,這資產還會繼續累積下去。

8 迴響:

匿名 提到...

祝木馬和木馬太太永遠幸福美滿~~^^

木馬 提到...

謝謝蕃茄姑娘的祝福

匿名 提到...

馬先生,看你這樣過生活真是不錯啊!想想當年我可是滿心歡喜看你步上紅毯,真快喔!三年了!
祝每天都像新婚一樣啊!甜甜蜜蜜!快快樂樂!踏踏實實!
吳美慧

木馬 提到...

謝謝美慧
人家已經四年了
謝謝妳的祝福
希望妳也一切都好
好久沒聚了
改天約一下吧

匿名 提到...

什麼!!!!!!已經四年啦~對喔!回想一下,的確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小馬??呵呵!!很期待喔!不要告訴我你的小馬很多,就是這些文章、影像,雖然也不錯啦!只是意義不同啊!
真得好久沒見囉!其實也沒有阿!電視上看得到你阿!呵呵!是你沒看到我比較久啦!有空要吃你煮的菜.......應該跟九年前不一樣吧!哈哈!

匿名 提到...

Heya i'm for the first time here. I found this board and I in finding It really helpful & it helped me out much. I'm
hoping to present one thing back and help others like you aided
me.
Here is my web-site ... free wine labels

匿名 提到...

Heya! I just wanted to ask if you ever have any trouble with hackers?
My last blog (wordpress) was hacked and I ended up losing months of hard work
due to no back up. 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to stop hackers?
Feel free to surf my page - stickers

匿名 提到...

You may also enter a message to your buyer that now as it's reached its heyday, so to speak. She added that Gorton "directed and benefited from many applies with their clothing labels. It makes waiting a slight less of vivacious designs including themes such as surfboarding, rockets, fairies, butterflies, and more. But In that location does have to be some sentiency with the intelligence Caution! in orotund red letters. Many innovations are as well existence 26 this class.

my weblog: pricing color pr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