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上電視後的一點漣漪
分類:旅行生活

上週參加錄影的「今晚哪裡有問題?」,在節目播出後,有許多的奇遇,試述如下:

1、扶輪社找我去演講,地點在圓山飯店,第一次對上流社會演講,我可得好好把握,抱著傳教的心情,看可不可以讓這些老闆重視員工的休假權,不要只是畫些看得到吃不到的大餅。

2、上班三不五時就有同事跑來說:「我有看到你上節目喔!」,害得一向在校內低調的我十分尷尬。原本的反應是:「我有跟宋七力學過分身!」但次數頻繁,到後來微笑以對!(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很跩啊!)

3、在搭捷運時,有人盯著我看,我明明兩隻手都扶著欄杆,應該沒有作出什麼不良舉動。她忽然問我:「你是不是在電視上談旅遊的那一個?」叫不出名字來,算不上「粉絲」,當然我也沒有幫她簽名,但我可得小心以後身邊可能有狗仔隊跟蹤了!

4、多年失聯的朋友又重新搭上線。沒想到電視的「協尋失蹤人口」的功能還挺大,建議各家電視台開闢「溫馨滿人間」時段,也許會替形象漸失的電自媒體塑造一些正面形象。(到時會不會又想到要製作「喜相逢」節目,利用人情大灑狗血?)

感想有二:
1、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不過慶幸的是還好自己不是出現在社會新聞上,足告堪慰。

2、沒想到這種節目還這麼多人看,除了我有以信件告知的朋友外,大家晚上的休閒娛樂還真一致。電視不是好東西,多陪陪家人,或作些其他更有意義的事吧!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