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天下雜誌319鄉微笑台灣「一隻滑鼠遊全台」
分類:旅行生活



台灣有319個鄉鎮市,擁有319種甚至更多的面貌。你造訪過幾個?我沒仔細算過,但卻都想一一深入探訪,發現屬於自己的桃花園。

而十八這個數字也很喜歡被人拿來作運用,不管是十八王公、瘋女十八年、十八銅人行氣散、十八姑娘一朵花,個個是十八。天下雜誌在「319鄉微笑台灣」網站舉辦「一隻滑鼠遊全台:網路18羅漢闖通關」活動,本人忝為十八羅漢之一,3月31日前,只要造訪十八個部落格,答對十八道與台灣人文、歷史、地理相關的謎題,便有機會得大獎,歡迎親子同遊!!

歡迎上「319鄉微笑台灣」網站踩踏台灣,中大獎!

4 迴響:

Unknown 提到...

在哪裡我才能看到319微笑台灣...的題目與回答問題呢??上了好幾個部落格都不得其門而入.先謝謝你的回答囉!

木馬 提到...

家毓
闖關的網址如下
http://www.319.com.tw/event/200702/main.jsp
若要進入319微笑台灣的網址
直接點進文章中的連結就可以啦
部落格的活動應該都是放在右側或左側的位置
再找找看
一定有的啦
祝你好運囉
有問題歡迎再來問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有看到闖關網址,為何進去沒看到題目,只有18個部落格的連結,我連至您的部落格,只有一些文章,難道是放在這些文章的某個地方,我們需要全部都把它看完才行囉!?
看了好久,還是不懂吔!謝謝您喲!

木馬 提到...

回答問題須連至各個部落格
各家部落格的問題應該都放在邊邊
像我的部落格問題
就在首頁網下拉
左邊的地方就能看到了
應該還滿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