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春遊埃及



帶團到現在,每次我總是兢兢業業,把自己回歸到零,用最真誠的心和準備,想辦法要在行程中,帶出自己的特色;在每次行程中都能帶給大家滿足與回憶,因爲能旅行是幸福的,而把幸福帶給大家就是這份工作的成就感。

我將在5月1日到10日,再度帶團前往這個世界遺產發源地。同樣是與時報旅遊合作,相關行程請見網址,或電時報旅遊蔡雨潔小姐:專線02-66083141。目前尚有一些名額,費用69900稅簽 & 小費全含,超值價格邀請想要深度旅行的朋友一同在尼羅河上笑看埃及古今大小事。


埃及的悠閒,去了才會懂



6 迴響:

Unknown 提到...

真想跟著木馬一起去旅行
不過明年春天已經有安排
下回再聚首囉

流動瓶子 提到...

我是曾經跟你請教過泰國旅遊的流動瓶子啊
哎喲..一直很感謝你上次提供意見
我們到泰國的旅行真的有很好的回憶
不久前..我和我老公 Tony才想到你說
想說..如果你有國外的旅遊行程的話
很想要跟你去呢
看到你張貼這個訊息很高興
可惜..5月真的不行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參加你所帶領的行程啊
也很恭喜你轉換跑到後..一切順利耶
不知道你有沒有比較短天數的行程啊
真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到啊!!

sadhappy 提到...

我正在考慮時報5/23的超質團-超勁爆古埃及全覽超質遊10日

木馬,請問你帶此團嗎????

木馬 提到...

流動瓶子
我的帶團訊息都會在部落格上公佈
歡迎留意
也希望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囉

sadhappy
523的團不是我帶的呢

大懶人 提到...

啊~~
現在才看到你帶埃及團喔
怎麼沒有mail給我咧
好想去喔!!
下次要早點跟我說啦

木馬 提到...

大懶人
我下團埃及預計10月23日到11月1日
到時再寄發資料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