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富邦講堂「洲‧遊列國系列」:天方夜〝談〞— 能源國度的軟招式



旅行到現在,被問到自己最喜歡的地方不下上百次,而我總是毫無疑慮的回答:最喜歡的是中東。「中東」是個地區,也是一個概念,對大部分人來講,它是衝突、不安、神秘的同義詞,但對我來說,世界上無處不危險,反而在這裡有最難忘的旅遊經驗。我們常因不了解而誤解,因誤解而又更不想了解,富邦講堂邀請我在七月來場「天方夜〝談〞」— 能源國度的軟招式,關於中東的系列講座裡不只是旅遊故事,更希望你我能對他們多點了解,歡迎大家來分享。

富邦講堂「洲‧遊列國系列」:天方夜〝談〞— 能源國度的軟招式 (按我看場次內容)

【富邦講堂文案】
不只看向歷史,更要看向趨勢。中東,擁有重要的能源—石油。漫天沙漠與駱駝的印象,被帆船飯店,棕梠島代替。這個外界看似封閉的中東世界,常被我們以戰亂的角度看待,透過旅遊、建築,給世人奢華的享樂天堂。
讓我們再一次認識中東,他們看自成一格的秩序,他們的新繁華,以及古文明。

1 迴響:

Yvonne 提到...

我也喜歡中東...
可能是反差效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