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木馬出去玩】慢活羅山村與六十石山金針花之旅


花蓮的美不在遊樂園,花蓮的美也不在公路邊,想要真正了解花蓮的優閒與美麗,六十石山山腳下的羅山村絕對是不可不去的地方,這裡是全台第一個有機村,沒有過多的喧擾,有的只是寧靜與樸實,是現代人放鬆的好去處。山腳去了,當然不能忘記九月山頂盛開的金針花,可賞可食,更可遠眺中央山脈與花東縱谷。邀請您放慢腳步細細遊玩,深刻體會。索取報名表請來電,或來信索取,EMAIL:redponymck@gmail.com 電話:02-77015888 行動電話:0911206210

一、日 期
第一梯次:2009年9月3日(四)至4日(五)
第二梯次:2009年9月6日(日)至7日(一)

二、集合時地
9月3日(四)或9月6日(日)07:00台北車站東三門。

三、費 用
每梯次限額20名,每人4200元(含2午餐、1早餐、2晚餐、來回車票、花蓮租車費用、住宿、解說、200萬旅遊保險)。

四、行 程
【第一天】
台北搭乘火車到花蓮→午餐(滿妹豬腳)→193縣道(綠野香坡)→羅山村(羅山瀑布、大魚池、泥火山、羅山瀑布、尋找特有鬯蕨)→手工米香製作體驗→晚餐(有機鄉土料理)住宿(雞鳴園民宿、大自然體驗民宿4人房)→晚間活動(尋蛙、觀星)


【第二天】
早餐→六十石山賞金針花→午餐(金針餐)→北回歸線紀念碑→光復糖廠→採買花蓮特產→花蓮搭乘火車回台北→晚餐(鐵路便當)

五、注意事項
1、報名後名額保留五天,請繳清費用,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2、為保持旅遊品質,額滿為止,請多見諒。
3、匯款帳戶:0406-440-016806 玉山銀行長春分行 戶名:喜唯旅行社有限公司,匯款後請留言告知,謝謝!
4、如遇天災或實際天氣狀況不許可,本行程保留取消或變動部分行程之權利。
5、羅山村住宿條件舒適但不及都市設備,希望參加的朋友抱著寬闊的心前來體驗,絕對有一番新感受。
6、本活動成行人數16人。

六、風景介紹
█ 羅山村
羅山村位於花東縱谷的南端,緊靠海岸山脈,四周有天然屏障,使自然生態環境得以維持,加以充沛而純淨的水源,使這裡成為有機農業的生產基地。村內地理環境多變化,鄉境內有高山、平疇、流水、瀑布、斷層池、溫泉等豐富景觀,且因後火山活動形成了泥火山及惡地等地質景觀。我們在此住宿,並體驗製作好吃的手工米香,享受靜謐的農家生活。

█ 六十石山
海拔約900多公尺的六十石山,位於花蓮縣富里鄉,每年的八、九月間,正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翠綠的峰巒映襯黃澄澄的鮮豔花海,交織出一片美麗迷人的景緻。

七、行程特色
◎全程解說,讓您更能體會花蓮慢遊好心情。
◎安排特色餐,不僅賞景更能品嚐當季特產。
◎早起上金針山,更能避開人潮,享受安靜的山中歲月。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