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屏水相逢 別來無恙:HIGH 歸屏東



八月八日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讓屏東山區山崩路斷,沿海低窪地區變成水鄉泥國,許多人看了日以繼夜播放的災情,嚇得暫時不敢到屏東,不過現在屏東又恢復舊景,災害是一時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在工頭的號召下,10名部落客來到屏東,希望藉由四天三夜行程的親自體驗,告訴大家:「快來屏東玩喔!」我因為原本俗務纏身,所以直到第三天才加入行程,看了前面幾天的照片,實在是怨嘆沒跟上!

不過雖是短暫的造訪,只去了東港、小琉球和潮州,但屏東依舊喚起我高中時期的青春歲月。我是高雄人,高中沒課的時候(其實有時是翹課),就會和同學騎機車到屏東玩耍,屏東依舊給人放鬆悠閒的感覺。處在整天惟恐天下不亂的媒體報導下,太多人都處於精神緊張狀態,這時最適合來到屏東放空,親身體驗在地脈動(跟台北生活很不一樣),親眼看看,而非從媒體裡看到的假「真實」。我多麼希望像這隻海裡的海龜,優遊自在又優雅,你來屏東,你也能。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