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和Show Girl的不期而遇



我是男生,在國外除了欣賞美景,體驗風土民情外,當然最吸睛的還有美女啦!我對泰國女生的評價是:稱不上豐胸豐臀,但是體態輕盈勻稱,說話聲音輕柔,很有東方的美感。在泰國「信義計畫區」的中央世界購物中心(Central World Plaza)閒逛,恰巧遇到一樓正在辦BMW車展,有車展當然少不了Show Girl,而且還能光明正大的拍攝,以下照片分享讀者。不過在此聲明,不管美女再多,還是比不上自己的老婆美(美女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清純型


電眼型


電眼型


韓風型


搖滾型


搖滾型


鄰家女孩型


古典型


應該是有整過型

9 迴響:

Sally Wang 提到...

說的好, 還是自己的老婆最美.

木馬 提到...

這是一定要的啦

Unknown 提到...

美女過量或許有礙健康~~~
但美女當前視而不見~~
除了矯情~~
也許有礙健康ㄜ~~
以後會請老公多看看美女~~
Linda

Sally Wang 提到...

貴玲姊真是大智慧(超欣賞妳的)
雖然我自己不一定作的到
但我真是太喜歡貴玲姊的哲學啦
貴玲姊
叫妳第一名啦

Unknown 提到...

Sally長的美美的~~又有內涵~~
老公看都看不完~~
我們家沒有美女(沒女兒~~老婆又資深)
我只好睜一隻眼~~看緊荷包
閉另外一隻眼~~假裝沒看到

anego 提到...

快笑死木馬的分類了^^

木馬 提到...

anego
爲什麼那麼好笑??

Hacken Hung 提到...

老師拍照越來越厲害了耶
尤其拍美女^__^

木馬 提到...

好說好說
你只是不出手而已
還是....
你出手了沒有跟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