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第六屆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決賽倒數計時



已經舉辦到第六屆的坎佩尼亞盃的壓軸好戲總決賽在本週五(5/20)即將登場。

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已成為台灣義式餐飲界之年度盛事,今年主辦單位聯華實業身為台灣唯一的義大利麵製造商,為鼓勵業界持續注入對義大利麵料理的創意與熱情,打破不景氣,於2月10日正式展開第六屆坎佩尼亞盃義大利麵創意比賽,並於5月20日在台北市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舉行總決賽。

今年以「百元創意冷麵」發出戰帖,入圍12組頂尖高手將為今夏帶來無比震撼,酷暑難耐怎麼吃最消暑?且看高手如何在100元的成本限制下內做出一道道清涼又開胃的義大利冷麵,是冰涼梅酒凍搭配熱情甜菜厲害,還是當鐵觀音遇上芥末更勝一壽,亦或是奇異果與櫻花的浪漫相遇大獲全勝呢?想知道如何讓義大利麵變的更清爽、養生與獨特嗎?全在坎佩尼亞的創意冷麵裡。

我被邀請擔任此屆的部落客評審,第一次評美食活動,挺新鮮的,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1 迴響:

Yvonne 提到...

原來你是評審!
我還在想為什麼有廣告...
莫非你接新case了 ;-P

應該會吃得很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