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說寮國的故事
分類:寮國

這個星期六,我將在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帶領大家沿著湄公河一探寮國的美景,感受寮國人良善的心,看看名不見經傳的寮國究竟有什麼魅力讓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們流連忘返。如果有興趣,歡迎來聽我說故事!


時間:4月15日(六)下午2點
地點:台北市青田街12號B1

8 迴響:

匿名 提到...

看到的時候己經是當天了,木馬應該在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了吧!不過人在京都的我,也沒辦法參加,只能靜待下次機會

匿名 提到...

感謝木馬給我們一個知性的下午!因為木馬, 寮國將是我們下個旅行的目標!

木馬 提到...

to Kuma
想必你是當天有來捧場的朋友吧
很高興你要選擇寮國作為旅行下一站
這個友善而純樸的國家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如果需要協助
千萬別客氣啊

木馬 提到...

to Sora
你在京都是旅行還是常住呢
疑惑的木馬

匿名 提到...

真是虧大了...
4/15我也不在啊.... >_<

木馬 提到...

阿家
沒關係的
山水有相逢
喜歡旅行的人中就會碰面的
也許在某一個城市
哈哈

匿名 提到...

謝謝木馬~~
不過,按您分享的建議,我應該會選擇明年2月份(過年)的時候去寮國,如果有您的協助,相信會更順利!先跟您說聲謝謝囉!

木馬 提到...

kuma
別客氣
歡迎多多"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