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世界e把罩
分類:旅行生活



昨晚應中視數位台「世界e把罩」節目之邀,去談希臘。這個節目共52集,為了節省成本,會在短期內錄製完畢,每天開錄六集,算是相當的拼命,據說前一晚收工時已經是凌晨兩點,而且之前我已經為了搞定流程,特地到中視「蕊」過一次,從時間成本來看,算是相當不好賺,哈哈!

不過有些事情不能單從報酬來計算,因為這個節目,見到了查理王、工頭堅等等這些在旅遊部落格界如雷貫耳、各霸一方的朋友,和這些人彼此都算認識,但是從來沒有機會碰到面,大家都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場合獻出了彼此的第一次,就像旅行一樣,永遠無法預料下一秒鐘會有怎樣的驚喜出現!

錄完影已經是十點鐘,工作人員跟我說,隔壁一棚正在錄張菲的「綜藝大哥大」,於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跑到那裡看了一段現場錄影,作為結束。

7 迴響:

匿名 提到...

木馬:
對與你我而言,
旅行幫忙開了很多扇窗,
實在很棒!

這節目何時播出啊?

木馬 提到...

To woodword
是啊是啊
所以才會愈陷愈深 無法自拔
這個節目在數位台播
好像要裝機上盒才看得到
也許以後有機會在主頻道播出

匿名 提到...

咦?木馬是那一位啊?不會是左邊那位女士吧?看到希臘二個字,又勾起幾年前去希臘的回憶,現在依然很鮮明
去過的國家裡面,最想再去第二次的國家就是希臘了,真想再多去幾次!!

木馬 提到...

嘿嘿
那位是主持人啦
人家明明是年輕小姐
你把人家叫老了啦
木馬希望以內涵取勝
所以盡量不放照片
免得驚動大家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也看到工頭堅了啊?

我前不久去聽他介紹吳哥...那時只覺得這個名字好像那裏聽過, 回家一查, 才知他蠻有名的....

節目你會錄下來嗎? 再借看一下吧!!

Yvonne

木馬 提到...

yvonne
本集節目我並沒有存檔呢

木馬 提到...

貓小姐
好的 如果播出
會通知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