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花蓮遊我最理想



很少參加什麼徵文活動或競賽,一來覺得麻煩,二來自忖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這次不知怎麼了,看到中國時報和花蓮理想大地飯店合辦的行程徵文活動,整理了一下也就報名參加了,而且比賽結果公佈,叫我第一名咧!

這個行程已經醞釀許久,也想把它變成實際可走的行程,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我想我贏在行程有主題性吧!這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想傳達給大家的想法,玩要有主題,才能盡興,方能深入。這次得獎的行程主題是「洄瀾日式遺跡遊」,花蓮有很多日據時代的遺跡,可以讓遊客從中懷想歷史,很棒的啦! 得獎行程

9 迴響:

匿名 提到...

呵呵~真有趣, 在廈門出差的時候看到中國時報報導這件事-結果竟然是你耶--雖然我還未見過你,但是最近看到你的blog, 也參加11月的鐵支路之旅-相信這會是--很有趣的經驗喔^^ 花蓮7月份才去過,但是真的是"沒主題"之旅--哈哈-以後有新玩法拉^^

DearJoh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天剛好在報上看到,比較了一下,發現你的行程果然最有內涵文化^^

木馬 提到...

zoe
不知道您是哪位
不過這樣相認也挺有趣的
到時見面記得打聲招呼啦

貓小姐
謝謝誇獎
我也這麼覺得
哇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恭喜得獎
這個行程我在去年造訪過其中幾處
感覺很悠閒
另外 我在今年5月造訪花蓮一個私人庭園
那裡有如人間仙境
有照片為証
該如何寄給你看看?
對了
我是16年前一位中文系的朋友
你記得也好 不記得也無妨
知道老朋友過得如此有意義 為你感到高興
加油!

木馬 提到...


真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了
我當然記得
沒想到部落格讓我一個個撿回以前的朋友
真好
謝謝你的道賀
要寄照片給我請寄到bason0611@hotmail.com
待我看看是什麼人間仙境
呵呵

匿名 提到...

是喔--我也想看看那個花蓮的仙境是--?

匿名 提到...

我是第二名的參賽者,當初看到名次還有點不服。
但詳細看了板主所設計的行程之後,驚訝板主對花蓮了解之深,主題之巧妙,只能折服啊!

木馬 提到...

福熊
謝謝你的誇獎
我想我的行程是以主題取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