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饒河街也有新加坡美食



在新加坡玩,玩累了,幾乎隨處都能找到食肆或是food center,這有點像台灣的小吃,許多平民化的美食都能在這裡找到。對新加坡人來說,這是家的味道,對台灣的旅行者來說,這則是異國的風味。

新加坡旅遊局從今天開始到6月8日,將新加坡著名的小吃美食拉到台灣來,結合台灣的小吃文化,也在夜市路邊設攤,三天的「非常好呷 新加坡美食大道」活動,於台北市饒河街觀光夜市舉辦。

包含辣椒螃蟹、沙嗲、叻沙、印度拉餅、咖椰吐司、拉茶、海南雞飯以及虎牌啤酒(Tiger Beer)等新加坡經典菜色,都能以路邊攤的價格品嚐,想吃的人只要在現場購買1張100元的餐券,每張餐券5點,每樣美食只需1點至3點,便可品嚐新加坡美食。而一張餐券後即附贈一張抽獎券,於6月8日活動最後一天還會抽出最大獎:台北新加坡來回機票及住宿,幸運兒可至新加坡免費遊玩!每晚8、9及10點還有有獎徵答遊戲,多種新加坡精美贈品等你拿。

當然如果你嫌吃不夠,規劃一個新加坡假期吧!從7月4日至7月27日新加坡美食節豋場,多元種族文化的新加坡,反映在飲食文化上當然也具吸引力。



新加坡美食延伸閱讀 :新加坡的中國味與印度香


香噴噴的沙嗲


豐富的叻沙


清涼虎牌啤酒


Q勁十足的印度拉餅


夠味的辣椒螃蟹


海南雞飯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