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終於有背包客專刊啦!



我有很多的身分,但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背包客」,這不只是一種身分,而是一種精神與生活態度。這樣的態度並非在旅行時才展現,而是可以拓展到生活當中延續不絕的。

背包客是什麼?我的定義是:取所當取的,用所當用的,用獨立自主,勇於面對挫折的精神面對生命中的(當然包括旅行)挑戰。

所以當創刊15週年的「台灣山岳」出版背包客專刊,當然要給它推一下,希望大家不管在生活或工作上,都能發揮背包客精神,keep walking啦!

【廣告詞】
2009年「台灣山岳」開春獻禮:再不景氣也要有健康綠能新生活!
現在買 Be backpacker背包客,新春馬上Be happy
即日起在全台7-11及連鎖書店熱賣;每本只要99元,立刻享好康!

全國第一本精打細算全方位玩樂裝備聖經
隨書附送價值$1100元兌換好禮&$3600元商品抵用券
要買要快喔~不看可惜、不買更可惜!
好的裝備用起來如虎添翼,要當背包客就要有兩把刷子!
還要你發揮旅行超能力──
◎出門旅遊,裝備要帶得好 ◎熟門熟路貨比三家不吃虧
◎精準花錢,買得恰恰好 ◎做好保養維護收納管理
還有為背包客精挑細選的絕美20景及小百岳;讓您體驗原味的寶島台灣!

3 迴響:

匿名 提到...

一定要去買一本
馬老師:請問我朋友從馬來西亞騎腳踏車要進入泰國觀光,可以直接從黑木山「bt. kayu hitam」highway進入泰國嗎?我問泰國觀光局他說只能從Padang besar進入泰國,因為只有那裡有移民局.是這樣嗎?

時空串連 提到...

取所當取的,用所當用的,用獨立自主,勇於面對挫折的精神面對生命中的挑戰。
背包客令人尊敬!
邀請您使用我們開發的google map免費貼件
記錄下每篇網誌的時空地圖,希望您會喜歡
^^

木馬 提到...

秋貞
對不起
南部那一段我不熟耶
所以無法提供訊息

時空串連

我來研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