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叫你"莫拉客" 還搞個颱風來



莫拉克,我會記得你的!因為我的旅行被它硬生生的吃掉兩天。

早上起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查看桃園機場的航班訊息,當取消兩個字出現在我眼前時,雖然心裡早有準備,但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這可是我第一次碰上颱風攪局,不過就機率來看,好像也應該碰到一次囉!

既然今天出不去,要趕緊想辦法喬到最近的航班,不管怎樣就是要出去,因為我心理與生理都做好準備度假的準備了!結果是:8月9日早上才有位置,這是最快抵達法蘭克福的方式了,雖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換個角度想,還好是8日就有位置,如果要等到10日以後,大概就軟了一半(我是說興奮的心情)。

搞定了機位,接下來還得發信給準備接待我的沙發客、重新排我的行程、更改租車資料等一堆事,同行的朋友搭乘華航不受影響,我們的泰航卻不飛,不公平啊!原本要在法蘭克福迎接他們的我們,變成他們得拿花圈歡迎我們,而且是兩天後,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3 迴響:

Becky 提到...

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比較好的部分是,雖然被吃掉兩天,但心情上我是覺得被吃掉一天(因本來是想8號,但8號沒位置改7號,現在又颱風只能9號),但吃掉一天也是很不開心,因為影響了很多事情,我這邊還忙著取消訂房、取消交通票券,聯絡友人,忙得很。

講『取消』很容易!但被取消的那些人的位置之後在哪裡?後續絕對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有的人說,颱風就不要盡想著去玩的事情,問題是,當你已經計畫了一陣子,突然這樣,當然還是要想想到底要怎麼解決啊!我只能說個人角度不同

但是,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的飛機最快也只排到9號

木馬 提到...

你也要出去啊
要去哪裡呢?
我們規劃的時候哪能算到有颱風啊!
這麼神就好
就跟颱風來有人期待有人剉著等一樣的道理
祝妳接下來也順利喔

Sally Wang 提到...

老師, 風雨生信心, 加油^^一定要玩得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