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泰美女



泰國的午後烏雲密佈,我們過了湄南河來到鄭王廟,霹哩啪拉大雨就像倒的降下來,我們躲在涼亭躲雨,遇見一位正在畫畫的泰國女孩。看她的神態與穿著以為是日本人,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泰國人,美術學校學生來這邊寫生的。突然被我們一大群人干擾,又是照相又是要留言的,不過她總是笑臉對大家。雨,真下對了!




曼谷的創意設計中心,專心看著別具心裁的展出作品,一道彩虹閃過眼前。這位女子拿著手機竊竊私語,卻又邊繞行展場觀看,身材濃纖合宜,色彩亮眼搶睛,叫人不注意也難。只不過現場燈光昏黃,照片難免模糊,卻依舊美。



在清邁搜尋清邁麵,得此一間小餐館,裡面小妹妹只有14歲,用中文幫忙招呼我們這一大群人。問了她的來歷,原來是老闆的女兒,中文名字叫做周姿玲。土生土長的泰國人,卻會講泰、中、英三國語言,雖然麵慢上了,但大家一點怨言也沒有,因為被她的笑容與可愛打敗了。



泰國鬧區的四面佛,香火鼎盛,香客絡繹不絕,求財、求運、求情感樣樣都行。手持香柱的女孩,許的是什麼願呢?猜不透也不了解,不過認真「拜拜」的女人也很美麗!



水上市場拍攝,也是在嘈雜喧譁中讓人眼睛一亮的女子。

4 迴響:

Becky 提到...

怎麼各個都是手長腳長的,真漂亮

木馬 提到...

當然啊!漂亮才拍啊!

Yvonne 提到...

看到美女總是令人開心!

一群人?!
你是帶團去的嗎?

97 提到...

到各地拍美女也變成你的慣例了!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