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新中華影音電器街



台北火車站附近向來是台北最熱鬧的地方,人潮多但多半行色匆匆,步伐快速想要靜下來一時半刻都很困難,不過站在漢口街、開封街上,許多的影音設備商家,總是用自家的最好音響,播放讓人駐足的優美音樂,讓紛擾的環境裡也孕育出一片心靈短暫樂土。記得以前機車常被亂停在騎樓下,如今騎樓淨空,也有了寬廣的空間,不管是逛街還是心靈的感受上。

這裡的影音街在我的印象裡,在還有中華商場的時候就已經是許多發燒友的必來之處,中華商場拆除後,許多服務好的老字號店家,依舊在這裡屹立不搖,懂門道的人想要購買家中的視聽音響組合,這裡絕對是第一選擇,這裡也有「中華路影音街數位藝術嘉年華」等活動,讓吸睛的活動更引人注目。這裡有知名廠商的品牌,若是你對音感有超乎常人的苛求,也喜歡自己動手做的話,那麼這裡更是你的藏寶庫,能協助你作專業規劃及諮詢。

現在雖然多了很多標榜甚麼都有,甚麼都賣的3C大賣場,但我想這份老店與顧客間的情誼與熟悉,絕對是在這些大賣場買不到的,這也是新中華影音電器街競爭最大的利基。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