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發現吳哥之旅
分類:旅行生活

【圖片提供:老夫子姐姐

隨著自己旅遊次數的增加,每每翻開蓋滿簽證與入出境紀錄的護照,就像胸前掛滿勳章的將軍,心中總是成就感與滿足感油然而生。和戰功彪炳的將軍不同的是,我的這些旅行標記真是「花錢」買來的,雖然所費不貲,但我知道,這都將成為一輩子對自己最值得的投資。旅行,使我開拓了視野,認識了朋友,找到了生命中可以全心投入的目標。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希望把旅行的驚艷傳染給大家,於是六年多來,不斷透過寫作、演講與分享,鼓勵大家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旅行體驗,我認為,旅行不是貴族運動,而是每個普羅大眾都能享受的感動時刻,是生命中必要之美好。

為了更擴大這樣的影響力,於是今年我去考了領隊和導遊執照,我雖然沒唸書,但也幸運的考上了。說我沒準備並不公平,因為我從開始旅行之後,就無時無刻不在吸收與旅行有關的知識,因為對旅行真的有股說不出的熱情,而這兩張執照,應該算是投入熱情的驗收與回報吧!

領隊需要帶隊,就如將軍需要戰場一樣,我在8月1日到5日即將帶團前往「吳哥窟」,也是夢想實現的開始(詳細行程)。吳哥窟位於中南半島的柬埔寨,被譽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也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更是喜愛世界遺產的我造訪這麼多處遺跡裡難以忘懷的。我準備「大手筆」送給參團的朋友每人一本我的書「788分之1的感動:世界遺產紀行」,作為見證這重要里程碑的紀念。

以前都是聽我空口說白話,描述旅行中的點滴,如果你曾經有被我的隻字片語搔的心癢癢,歡迎一起前來,讓我們能在旅途中分享零距離發現的快樂;如果你無法前來,也歡迎你轉寄給你的好朋友,讓更多人可以分享旅行的快樂。

2 迴響:

匿名 提到...

恭喜木馬美夢成真
也祝木馬打響開春開春第一炮喔 *^_^*

厚....
不公平啦
我都自己買咧....:P

木馬 提到...

感謝阿家
啊..那..
關於這個問題
真抱歉
沒有趕上促銷時間
哈哈哈
拍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