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明晚又有問題
分類:旅行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民生經濟指數上漲,使得大家荷包變薄,最近邀約講「省錢旅行」的單位不斷。我向來是省錢旅行的信徒,覺得這樣才有成就感,花大錢沒什麼了不起,別人可能只是把你當成灑錢的凱子。

明天晚上9點(19日)中天綜合台36台「今晚哪裡有問題?」節目,我和「丐幫幫主」邱一新與「環遊世界姊妹花」的姊姊陳美筑,一起和大家分享省錢招數。歡迎收看。

9 迴響:

匿名 提到...

哇..沒看到這集
這次去瑞士也有了省錢的心得
再找機會切磋琢磨ㄚ

木馬 提到...

太好了
看有沒有我可以偷學的撇步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有看到這一集!往後有自助的疑問,再來向您請益!讓我挖到寶啦!

木馬 提到...

江姆查
歡迎蒞格
大家互相來切磋囉
人生以旅行為目的

匿名 提到...

都沒有人發現老馬都穿同一件打歌服?

匿名 提到...

這樣才能風格一致啊!
木馬真聰明!

木馬 提到...

愛咪
果然是眼尖的忠實觀眾
本人不常上電視
打歌服一件就夠了

woodwords
因為是"紅色"旋轉木馬
當然就穿紅色的囉

匿名 提到...

會長
可以考慮把blog中文或是英文名繡在衣服上,
這樣打歌比較有意義和效率。

木馬 提到...

謝謝北鯨魚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