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巫婆的30天微笑計劃
分類:開卷有益

圖片來源:巫婆

認識巫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是公關,而她是記者,她也從閃閃發亮的報紙轉到後來的水果報,跑的都是文教校園線。

公關與記者始終維持種恐怖平衡的關係,公關希望多報好事,但記者則在現今環境下希望爆料,因此多半只有工作上的交情。但巫婆不一樣,雖然不算常見面,但始終覺得她有顆柔軟的心,就算到了以爆料見長的水果報,依舊不變。

後來她離開了水果報,以前只能在報紙上看到她的作品,現在可能比較有時間了,部落格新文的頻率也逐漸增加,才赫然發現她的文字如其人般的細膩,尤其欣賞她最近一系列的【30天微笑計劃】。這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計劃,但看著一幅幅她拍攝的照片與文字,卻不斷感動。她發願將生活週遭的微笑一一紀錄起來,目前已經進行到第18天。在這紛擾的時代中,看到微笑,也看到了希望,台灣原來還是很美的。也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每天都帶著微笑,讓我們繼續為巫婆加油。你哭,只有你一個人哭; 你笑,全世界就會跟著你笑,笑的力量是很大的,而且具有傳染性。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也給大家一個微笑。然後,記住這樣的微笑,最好,把微笑傳給每一個人。讓每天都在生氣的台灣寶島,可以慢慢多一點微笑。--巫婆語錄】

1 迴響:

匿名 提到...

謝謝推薦好格
上班期間我最愛看這類文章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