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大安及文山社區大學自助旅行課程開課



經濟不景氣,好像很多的夢想也隨著不景氣而慢慢萎縮中。這會是個惡性循環,會導致人生開始沒有目標,懷憂喪志、懷才不遇等等的負面情緒開始不斷出現。最壞的時代,要有更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人生挑戰。旅行是我充電、正向思考最好的方式,對我來說再不景氣,旅行這個習慣可是一點都不能少,否則就像洩了氣的汽球,再也飛不高了。

旅行是需要學習的。我連續兩個學期在大安社大開了【自助旅行】的課程,無非是希望傳遞旅行的好處與我累積11年來自助旅行的撇步,最大的成就無非是看到同學背上背包開始去自助旅行,我想這是分享的最大快樂。在新學期到來時,這樣的課程繼續延續,但多了一個點,除了大安社大外,這學期也在文山社大開課,兩者課程內容相同,你可以選擇離你最近的地點,在一週的一天晚上,共同來學習切磋,也希望你的自助旅行夢想從這裡點燃。詳情請見以下,附註:兩堂課都會開

大安社區大學世界旅行大不同
自9月2日起,每週二晚上七點,洽詢專線:2391-5081,上課地點:金甌女中

文山社區大學自助旅行大不同
自9月3日起,每週三晚上七點,洽詢專線:2930-2627,上課地點:景美國中

9 迴響:

匿名 提到...

這麼認真在推廣自助旅行
叫你第一名啦, 加油!!!!
有空來北京找我玩啦
北京也很多世界遺產喔^^

匿名 提到...

快來看看能參加嗎?http://blog.roodo.com/may.lin/archives/6543651.html

木馬 提到...

八月女生
有機會一定去叨擾

老夫子姐姐
很想去
但同一時間已有邀約
殘念

匿名 提到...

Dear老師,
超想報這課程, 但今天打電話去大安社大, 小姊說她不確定是否一定開課. 老師覺得哪一個社大的課一定會開成. 我下週要去報名哦!

莎莎

匿名 提到...

老師, 下週我可以帶同學去試聽嗎?

莎莎

木馬 提到...

莎莎
沒問題
歡迎前來

匿名 提到...

Dear老師,
我是莎莎, 我和玫君都要報名畢旅哦!因為怕25名一下就爆滿, 趕快來搶位說...

木馬 提到...

莎莎
收到
我先幫你們留兩位

匿名 提到...

搶到了. Yay^^謝謝老師.
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