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版主公告

有一段時間沒寫部落格了,實在對不起大家,因為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一連串干擾的事件,把自己的心情搞得亂七八糟,心靜不下來,想要寫篇好的文章也就變得難了。

不過部落格不能繼續放著長草,畢竟這是我的園地,也是我和大家分享的空間,不能忘記自己當初書寫的初衷,就把書寫當作一種治療吧!也需要大家繼續的鼓勵,我也要加油了!

14 迴響:

Sally Wang 提到...

老師你還好嗎? 一定要加油哦! 你真的很棒, 相信所有的困難都會過去的, 雨天過後必見彩虹. Sally

jingolady 提到...

看似不在的朋友不見得不關心,
想跟你說,你所做的事以及你的努力,確實是影響著一些人的。
有些人因著你的關係,也找到了跨出去的勇氣。所以,
你,值得擁有這些朋友回饋給你的祝福!

Gloria Wang 提到...

馬哥,假崩啦
我心情也不好

海豚飛 提到...

木馬加油!

木馬 提到...

Sally
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這麼期待與相信

jingolady
謝謝你還在關心
也讓我知道了我的價值

老王
對啦
假崩啦

海豚
我要學習你的豁達

Yvonne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

Vincent Lu 提到...

也來幫木馬打打氣!!Cheers!
加油!

大懶人 提到...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相信你一定能夠解決的,加油喔~~很期待再跟著你一起去旅行,不論是在這裡或是台灣還是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匿名 提到...

木馬
小弟可是你天字第一號的fans
你的部落格也是我上網時一定會瀏覽的
希望能幫你早點渡過低潮
加油!

JEN SHUN

木馬 提到...

Yvonne
是要來場靠夭大會
抒發一下
謝謝你的加油

V大
謝謝你的鼓勵
沒想到你也是鐵漢柔情

大懶人
是的 山水總會有相逢
謝謝加持

JEN SHUN
請問您是台中賣茶的大哥嗎
不管怎樣
謝謝你

witch 提到...

一陣子沒來看,好嗎?

多保重,很多煩心的事情,忍一陣就會過去了,加油喔。一起加油喔。

八月女生 提到...

木馬加油,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心情了,
我可是經常三不五時就要飛越大陸網禁上來看你的文章的,別停筆太久呀!!!

bc 提到...

不知道該留言還是不留言。
我很喜歡[jingolady]的留言。
時間,是最好的朋友。一念之間,看事情的角度轉變了,心境自然就變了。^__^

JEN SHUN 提到...

JEN SHUN = 仁舜
因為看大家都用英文名字
所以就自己拼音裝酷一下啦
這幾年你的文章一直是我生活中的養分之一
自己也不知不覺養成旅行的習慣
相信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所以趕緊代表南部的鄉親出來"讚聲"一番
旋轉木馬 好耶~
旋轉木馬 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