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刷卡有機會去世足賽

令人熱血沸騰的世界杯足球賽今年開踢!

回想歷屆世界盃足球賽,1998年我躺在日本的旅館床上邊喝啤酒邊觀看精彩比賽;2002年在希臘克里特島健行完莫名其妙被當地人翹著大拇指說「Korean,good」當然反諷的是當屆韓國的髒步;2006年則是哪也沒去,乖乖待在家裡看比賽。今年Visa信用卡及Visa金融卡舉辦滿NT$500,週週踢進2010 FIFA南非世界盃的活動!我開始作白日夢,在非洲大陸最南端親臨比賽現場。

2009年12月7日至2010年2月14日,Visa卡單筆消費滿NT$5001,隨時上網登錄,就有機會親臨 「2010 FIFA南非世界盃」決賽現場,1人中獎2人同行,就算沒中大獎,還有限量「Visa FIFA 南非世界盃紀念足球」聊以堪慰。

Visa無限卡、Visa御壐卡國內消費加碼享10倍抽獎機會。而海外單筆簽單,不限金額、不限卡別,皆享10次抽獎機會。我要趕快來看看的我的刷卡紀錄,祈禱中大獎,去南非。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