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兩周年有感



從七月開始到昨天為止,我雖然都在亞洲旅行,但亞洲之大可也造就出不同的文化與風情。從中東的伊朗開始,到大家熟悉的京都,再到突如其來的大陸張家界,乃至於昨天作為今夏結束的阿美族豐年祭,都讓我覺得世界多美好,旅行讓我生活豐富無比,而我也有幸和許多的朋友分享這樣的多采多姿。

回想兩年前,工作上的不順利使得我下定決心走一條不一樣的路,兩年過去了,回頭再看,實在要感謝太多人。感謝那些曾經被我討厭得牙癢癢的同事,因為不想再看到他們,所以選擇離開;也感謝週遭的朋友們自始至終的熱情相挺。沒有這些人,我想我不會變成今天的我。爲了自己也爲了大家,我會繼續充實,帶大家玩不一樣的行程,尋找更深層的感動。


人生的獎盃不見得都一樣-花蓮馬太鞍


雖是小路,但也有美麗風景-京都三年坂


換個角度,就有花團錦簇-伊朗伊斯法罕


路對了,總有到盡頭的一天-伊朗亞茲德


就算偶有雲霧,也終能撥雲見日-中國張家界


要多讀書充實自己,書中自有黃金屋-京都金閣寺


也要常常保持思考的習慣-伊朗設拉子


永遠對人保持微笑-伊朗亞茲德


登高才能望遠-張家界天門山


那得有強健的體魄-花蓮馬太鞍


祝願大家身體安康-京都八坂神社

6 迴響:

老王 提到...

馬哥你是最棒的!

by 823先烈老王

Sally Wang 提到...

好快! 二週年囉~
那我一定要來祝賀一下
馬老師真的超棒的啦!
透過你的眼光看台灣
讓我更愛我們的國家

很榮幸有機會跟著你趴趴走

國寶要繼續加油哦 ~

Sally

八月女生 提到...

我們是幸福之人
能選擇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走自己想走的路

所以,我們要把幸福傳遞給更多人
讓大家的生命都和我們一樣滿溢快樂^^

anego 提到...

態度,讓你戰戰兢兢又從從容容地面對選擇後的路。

兩週年快樂^^

Unknown 提到...

兩周年快樂!
勇敢 熱情 希望

elephant 提到...

賀!賀!賀!
要不是有兩年前的阻礙,
我們就不能跟著你到處玩耍了,
真的要謝謝顧人怨的那些人們XP...

PS:「登高才能望遠-張家界天門山」這張照片的景,真是太棒了!!!我也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