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作者導讀】旅行‧定格
分類:旅行生活



符號學大師羅蘭巴特曾說:「文本誕生,作者已死!」這句我很愛引述的話,說明了作者與作品之間的關係。歷經千辛萬苦誕生的作品,究竟會引起讀者怎樣的解讀,這是作者無法決定的。但我想力挽狂瀾,硬是要告訴大家這本新書的想法與過程。如果你已買書,想印證你的解讀觀點和作者之間是否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或者你還沒買書,想聽完之後才決定是否該花錢買書回家;再或者你想看旅行定格外的漏網之魚,都歡迎你來!

時間:3月24日(六)14:00 ~ 15:30
地點:V1492旅行閱讀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12號1樓 
電話:(02)2396-9092 

在旅行裡體驗生活,於定格中記錄人生;
在旅行裡尋找靈感,於定格中捕捉瞬間;
在旅行裡找尋感動,於定格中串起記憶。
用一輩子的旅行,換取剎那間的定格。
定格裡的故事,讓旅行者來說給你聽。
本書記錄了六個地區與國家的旅行故事,
用照片也用文字帶領讀者進入旅行發現的喜悅中。【旅行‧定格封底文字】

21 迴響:

貓小姐 提到...

木馬最近出名了,這場演講應該會大爆滿啦,哈哈.....祝新書大賣!

海豚飛 提到...

吼~~怎麼都選我不在台北的時間,這天我參加MONDEO車友會去花蓮啊!

祝你 FULL HOUSE~~~

快樂雲 提到...

正準備報名ㄋㄟ
還去玩耍嚕

阿家 提到...

讚喔! :D

祝新書大大賣啦!
我在誠品有看到木馬的新書喔 *^_^*

木馬 提到...

呵呵
謝謝貓小姐與海豚飛的祝福
我也希望大爆棚
和更多人分享這本書

歡迎快樂雲參加

阿家
你不是要買一本嗎
嘿嘿

bluemoon8915 提到...

3/24 我在墾丁享受陽光的洗禮,
無法參與盛宴, 就祝你 新書大賣,
演講盛況空前嘍!

阿家 提到...

要哇!

可是還沒去劃撥 ^^'''


可以在會場偷偷買嗎?

現買現簽
ㄎㄎㄎ~~

Sophia liu 提到...

繼康:
恭喜,多年的旅行映像終於能成書,讀者有福了!雖然那年礙於公司政策沒能成功與你合作一直覺得遺憾,而今見新書出版,實在欣喜。
祝新書大賣,也希望繼續用旅行豐富人生~

木馬 提到...

bluemoon
好好享受你的墾丁太陽吧
要是我我也會選擇墾丁太陽
呵呵呵
也謝謝你的祝福

阿家
你那天要來喔
終於可以見到你廬山真面目
不要偷偷摸摸
記得要秀出本尊喔

Sophia
謝謝你
其實沒有跟你合作到也覺得很可惜呢

阿家 提到...

機會難得

我一定會到啊

see you then ^^

匿名 提到...

第十四期義解林欣儀,我會去捧場買書唷。

木馬 提到...

欣儀
歡迎你來
也謝謝你

BIRGIT 提到...

嗨,木馬先生您好:我是從海豚那裏連過來的,看來這書很棒呢!週六下午也許我會來玩玩喔,離我家不太遠說.^^

木馬 提到...

BIRGIT 你好
歡迎有空來玩玩
也許我會很忙
如果有來記得跟我打聲招呼
認識一下

大懶人 提到...

報告-
明天我會準時參加喔
書已經簽過名了...
那我帶著明信片去簽名好了

快樂雲 提到...

雲....是豬頭啦...
準備要去參加ㄋㄟ
上來確認一下明天是幾點
沒...想到錯過嚕
是今天哦!!!
天呀......怎會這樣烏龍ㄋㄟ
不能再吃烏龍麵嚕

聖女蕃茄 提到...

星期六的下午,我也有去會場喔,會後買了一本"旅行.定格",在還沒來之前,我一直在想,旅行不是一直要持續進行的嗎,為什麼要定下來呢?原來是我誤會了,定格是指拍照時的"定格",看圖說故事,不...應說是有故事的人.事.物,引起木馬感動之餘,被木馬定格,然後按下快門..."咔嚓",每一張都很像專業攝影師的拍攝手法,...嗯,給木馬除了講師,解說員,國際領隊,作家外,再加上一個身份,會拍"感動"故事的專業攝影師.788分之一的感動,再加百分百...^^

木馬 提到...

感謝大懶人與蕃茄前來捧場

快樂雲
真是烏龍喔
烏龍面和烏龍茶都不能再吃喝了
嘿嘿

聖女蕃茄~* 提到...

昨晚在超視(33台)新聞哇哇哇看到木馬吔...今天7:30好像有重播.

匿名 提到...

中秋節快樂!!!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來了!!大大的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