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世界旅行大不同」開課


旅行如喝水般之必要

上學期在接下大安社區大學的邀請,開設「世界旅行大不同」的課程時,我其實有點擔心,自助旅行真的有這麼多的東西可以說嗎?課程結束後,我才發現,時間其實還是不夠用的,它就像一個無底洞,掉下去墜了許久還是無邊又無際。

在新的學期來臨之際,我依舊在大安社大開設同樣的課程,鉅細靡遺的和大家分享自助旅行的ABC到XYZ。

這個課程適合想自助旅行卻還沒開始行動的人,會讓你理解在旅行中所有會碰到的種種問題及解決方式;也適合已經開始自助旅行的人,藉由課程可以讓你旅行的技能愈磨愈亮,也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旅伴。

我一直以為,旅行或玩樂是需要學習的,而且要趁早開始,把它變成你的一種習慣,一種信仰,一種目標,內化成為自身價值的一部份,說什麼等到退休,等到錢賺夠才開始,抱歉,恕我說十之八九都是畫餅充飢,空中樓閣。套句廣告詞:「Just do it!」唯有行動才知旅行的美妙,唯有親身體驗才知旅行的療效。歡迎大家一起來!

臺北市大安社區大學金甌校區九七一期週課表

◎「世界旅行大不同」開課日:97年3月4日(二),每週二晚上7:00~9:40上課,共計12週。

◎洽詢專線:2391-5081(週一至五14:00 -22:00)

5 迴響:

匿名 提到...

恭喜啊!!

昨天看電視,幾位外個人說得一口好中文...咦? 好像看到你耶! 坐在billy旁邊!

除了旅行, 你也跨行講別的主題了嗎?
給你拍拍手!!

木馬 提到...

謝謝Yvonne的掌聲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唉呀
可惜現在還在上研究所的課
無法抽身去上
期待下學期參加木馬的課
也祝福你高朋滿座囉~^_^

匿名 提到...

HI 您好

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百萬部落客》http://mb.emailcash.com.tw (資格賽只剩最後兩週)

《百萬部落客》為一創新部落客競賽活動,結合「超級星光大道」和「誰是接班人」的遊戲規則,利用網民票選出一部落客最後獨得100萬現金。當然除了現金及獎品外,我們還廣邀許多知名企業來共同贊助此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共有金石堂書局、桂冠旅行社、世界旅行社、吳哥窟航空、Giordano服飾、圓神等6家出版社、發行拳電影、BloggerAds、蘋果日報網站等,免費參加即可立即享有大量曝光和出書等獲獎機會,非常期待有實力的您來加入,用實際的100萬來幫助其他人或完成您的個人夢想。

Wend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