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紅海美女集



紅海邊的胡加達(Hurghada)是一處渡假勝地,原本只是個不起眼的小漁村,大部份的居民靠造船和魚獲維生。但在近年來因為一連串渡假村的建立,帶動了市區的發展,並成為紅海沿岸的熱門旅遊景點。它一邊是藍天碧海的渡假海灘,一面卻是黃塵滾滾的沙漠。兩種極端的面貌,更增添了其魅力,所以很多來自俄羅斯等歐洲北國的觀光客就近來此,除了有他們所缺少的和煦陽光外,費用便宜也是吸引他們的原因。

來到海邊當然美女就多,埃及雖然是伊斯蘭教國家,但在這些度假勝地一點也不會受到影響,西方人恨不得剝光身上的衣服多享受陽光,而東方人則包的緊緊的,深怕紫外線的戕害。一如以往,還是放上一些在海邊拍的賞心悅目照片供大家欣賞,但不要以為我只看美女,海邊的景色才是不遑多讓的美麗。


我是不是穿太少了?


今日我最美


今年夏天我要去海邊


媽媽帶女兒來渡假


不下海在岸邊也有舞蹈指導


太陽要曬 防曬也得作

4 迴響:

匿名 提到...


您這算改變路線嗎? XD

木馬 提到...

不算啦
只是把拍到的一些拿出來分享
美女人人愛看嘛

匿名 提到...

感覺木馬去紅海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耶
難道老婆大人沒有同行嗎?
居然允許妳拍這麼多比基美女

果然山林古蹟看久了
也需要換換視野 ^^

木馬 提到...

八月女生
吾愛文化古蹟
但也愛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