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木馬出去玩番外篇:印尼爪哇、伊朗



很多人在問我接下來的行程為何?在經過規劃後,先告訴大家5月底與7月的國外行程。 首先,5月28日到6月2日是造訪名列世界七大奇景,也是世界遺產的婆羅浮屠。這是一生當中必去的50大景點之一,在如今是伊斯蘭教國家的印尼看這享譽世界的佛塔建築,更是難能可貴。此行程吃好住好,是旅行團行程,相關行程與費用可看下列兩個連結:

http://travelers.tw/trip/501

http://besttour.com.tw/web/content_show_sql_detail.asp?travel_no=ANK05BR100528A



而一直名列我的夢幻旅遊地前茅的伊朗,將在7月11日至22日前往。伊朗是文明古國,有值得了解之處,但我覺得它的魅力更在於當地人的熱情。很多人不相信,覺得它是個充滿仇恨與戰亂的國家。我一直想改變大家對伊朗的印象,自己親眼所見才是真實的,因此有別於傳統旅行團行程,我們依舊住好(尤其不能錯過伊斯法罕的阿拔斯飯店)吃好,也有遊覽車,但爲了讓大家更深入民間,我安排了更多類似半自助的玩法,包括市集大探險、體會當地的午餐、有自我探索的時間,希望透過這些安全但深度體驗的方式讓大家了解伊朗,因為我們對它誤解實在太深了!相關行程與費用可看下列兩個連結:

http://travelers.tw/trip/569

http://besttour.com.tw/web/content_show_sql_detail.asp?travel_no=IRN12CI100709A

兩團都是與創意星球合作,而創意星球是喜鴻旅行社的子品牌,所以兩個連結都是一樣的。如果您想要跟我一同出發瞭解世界遺產,認識我們不熟悉的世界,歡迎向我報名,在接到您的報名後,我會請旅行社的服務人員與您做更進一步的接洽,謝謝!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