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到底誰在看部落格之年終放送
分類:旅行生活



我的部落格從今年3月搬家之後,多了計數器。

說實在話,自己不是個重度流連網海的人,除了自己能力有限,有很大部分覺得一旦成癮,就無法自拔,而生活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待分配時間完成,所以家中沒裝網路就是這個原因。不過我真的很佩服能夠在茫茫網海中彼此串聯,找到新大陸的朋友們,我常是搭你們的便車,潛水觀看網界的廣闊。

我把部落格定位在旅行心得與文章的分享,人數多寡不是我最重視的,與其大家都是不小心路過,我反而希望喜歡看我文章的人固定造訪,不過眼看即將突破10000人次,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於是,我想玩個小遊戲。

有遊戲當然有獎品,只要你是進入我的部落格第9998、9999、10001、10002人次的朋友,我就送兩套自己製作的「世紀遺產系列明信片」;剛好第10000名的朋友,贈送我的著作【788分之1的感動:世界遺產紀行】一書。只要把瀏覽人次的完整畫面抓下來寄給我(方法:於左側找到計數器,按滑鼠右鍵,點選「用電子郵件傳送圖片」即可,信箱bason@cc.shu.edu.tw),就能得到獎品,為避免多人同時踏到同一數字,以來信時間為依據。

看到了吧!我的贈品都與世界遺產有關。世界那麼大,每個人在其有生之年都很難完全綜覽,所以選擇主題變成重要的事。世界遺產向來是我的旅行主題,雖是單一主題,但其範圍涵蓋歷史、地理、生物、政治、經濟、觀光、建築,一頭栽進去,才知又誤入另一廣大空間。

在造訪過程中,從頹傾的廢墟中訓練我的想像力;從斑駁的史蹟中讚嘆先人的智慧;從衰落的文明裡學習到歷史教訓;從豐富的生態裡窺見生命的可能。我從世界遺產中獲得許多智慧與養分,幫助我更了解這世界。我樂此不疲,更希望與大家分享。

我嘗試性製作兩套世界遺產系列明信片,向隅的朋友,如果你也願意珍藏這些我去不同國家的世界遺產所拍照片作成的明信片,每套五張,每套50元,歡迎寫信洽詢。讓我們一同繼續分享旅行與世界遺產的美好。

末祝新年快樂

6 迴響:

匿名 提到...

對你的明信片有興趣。剛剛已經發信過去詢問啦^^

匿名 提到...

10000來得正是時候~~~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293971

匿名 提到...

錯過了
不過好在這本書我早就買了
好加在

bianca 提到...

海豚飛,你的速度比我慢。
哇哈哈!

匿名 提到...

才去逛到有人兩年前用了Flickr印製明信片

今天又見到同樣是明信片的旅遊景致

看來旅遊類的Blog想法還滿類似的
看來台灣的確是小了些人們都有往外看的渴望

想想改天找幾個也在南美洲的網友們
一起發起南美洲旅行的紀念明信片好了^_^

木馬 提到...

caffeineBRAINs
這應該算是 英雄所見略同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