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歲末幸福大串聯
分類:旅行生活



又是歲末。

一如往年,我又來祝福大家了,帶著滿滿的誠心。

朋友定義每人不同,不管你把不把我當朋友,但祝福不嫌多;而我始終相信,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也總需要朋友的祝福。於是我又來了!

今年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一年,除了持續旅行與寫作外,也因為考上領隊執照開始帶隊,能夠實踐我對旅行的看法,並和大家分享,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的部落格參加「2006華文部落格大賽」獲得決選入圍,今晚即將揭曉最後結果,在這一方小天地悠遊,我也覺得超幸福。

如果你在今年也有感覺到幸福,歡迎告訴我,讓我分享你今年的收穫,我會透過我的部落格,讓你的幸福跟更多人分享,把這份喜悅傳遞出去。莫以小幸福而不告訴我,幸福也是有感染力的。

我的生活似乎充滿了旅行或和旅行相關的事情,我樂在其中,因為我覺得這才是人生。我不想再祝大家工作順利,我看到許多朋友被工作壓力折磨,心中很是不捨,反而希望大家生活愉悅,多陪家人,多和朋友相處,所以記得別忘了找我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 找到自己的幸福

幸福分享,持續加入中…
【新加坡Yvonne】
I am in Singapore for a business trip and will be back next Friday.
I was quite unhappy few weeks ago but after I came back from Chiang Mai,
everything changes!!

【台北Angie】
雖然粉久沒跟你見面了,不過透過你不斷的clip,好像都還很親近。今年對你來說一定是很豐收的一年,其實我也是,在今年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而我明年也將「移民」去大陸。不過伊媚兒的好處就是無國界,我想等我過去之後,我一定可以有更多時間跟你分享我的生活的。

【新店Gloria】
今年對我們家而言,雖然時有病毒侵襲,但是在照顧小孩這樣平凡的事物裡,我也覺得很幸福,希望這樣的幸福明年可以持續下去,然後病魔遠離。

【旗山玉萍】
前天收到你捎來的耶誕卡覺得有小小的幸福,這幸福來自於因為旅行而結交朋友,我也喜歡旅行,旅行中對生活有不同的體驗是一種幸福與感動,旅行中認識朋友是一種收穫。

【埔里怡沁】
我覺得能平凡且快樂的生活,是最幸福的事,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豐富生命的精彩度,過了2006,讓我們共同期待,有許多好事會發生在2007。

【台北貓小姐】
貓小姐今年最大的幸福,就是認識一群愛玩的怪咖,每個人有不同的才藝、個性,聚在一起就像一場歡樂嘉年華,不見面的日子,透過彼此的部落格分享生活心得。認識怪咖延伸出來的幸福,就是開啟了第一次的自助旅行,雖然短短5天卻可彌補一年工作的辛勞,明年當然還是要努力玩樂啦!

2 迴響:

匿名 提到...

活力四射的花蓮市

遠離家鄉,來到花蓮工作已是第三週,上週末到太魯閣走走,回程在花蓮市停留,遇到遊行,心想「滿地開花不是早就結束了?腦中出現前些日子台南紅色驕車被遊行民眾砸的畫面,可怕了!」
走近一看,竟是熱歌勁舞,各個舞者無不賣力演出,扭腰擺臀,活力四射,都要隨之起舞了呢!再仔細一看,哇!全是中年人,還有銀髮族阿媽,有的團體跳著韻律舞,有的跳有氧舞蹈,亦有演出迎親隊伍的團體,連垃圾車都派上用場,載著重低音音響,每個團體都代表著自己所居住的鄉里,無不努力地展現其最大活力。站著看了近一個小時,仍然捨不得離去,外地人融入當地的活力與快樂,心中也佩服這些媽媽、阿媽,在這個年齡,展現出不凡的活力,在台灣排除政治地喧鬧,依舊有塊溫馨的地方。在那氣氛的渲染下,感受到融合與平靜,人與人之間不分你我,很真地展現,似乎可以無所求,也好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這樣的青春活力與純天然的心。
真是幸福!活力四射的花蓮,漸漸地喜歡上你了。
~Jody Shiu

木馬 提到...

Jody
生活在花蓮是幸福的
好好享受並發覺故事吧
等妳來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