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收到世界遺產地圖
分類:世界遺產



看了什麼東西協會(WHAT)發來的電子報,得知UNESCO(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正在發送2006年世界遺產地圖,喜愛世界遺產的我,當然也寫信去要了一張。

隨著時間淡忘了這件事,但在昨天,信箱中出現了來自巴黎的信,打開一看,便是精緻的地圖。正面是世界全圖,標示著世界遺產座落的位置;背面是全部的名錄,一時還沒想到到底是要裱框起來插小旗,還是收藏在琴譜夾中。

目前全世界有812處世界遺產,分布在137個國家,分布的如此之廣,想要一一走訪,實在需要時間與毅力,而且數目隨著每年召開的大會還會逐年增加。不能去的日子裡,就看著地圖神遊,過過乾癮,並作著下一趟行程的美夢。

12 迴響:

匿名 提到...

哇!好好喔!我也要^^

木馬 提到...

我已經給妳索取方式
趕快去要喔
不過提醒一下
有需要才要
不要浪費資源喔

匿名 提到...

木馬,

我也想要耶,不過現在人在京都...可以用mail吧^^

匿名 提到...

我也要

木馬 提到...

to sora & shuhua
我會把索取方式寄到你們的信箱

匿名 提到...

木馬:可以麻煩您告知索取的方式嗎?謝謝~
kuma.huang@msa.hinet.net

木馬 提到...

to Kuma
已經把索取方式寄到你的信箱囉
希望好好珍惜資源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要唷!
是真的有需要的~
可以麻煩您將索取方式寄到fiona723@mail2000.com.tw嗎?
感謝感謝~~

匿名 提到...

我也可以要索取的方式嗎?
謝謝喔!
hun12020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也要!
可以麻煩您將索取方式寄到wee_kar@yahoo.com嗎?
麻煩您...感謝~~

匿名 提到...

我也可以要索取的方式嗎?
謝謝喔!

mikesu.su@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的人生一大夢想就是到處留下我的足跡....><"所以雖然去不了,但是我想收藏。可以給我嗎!要怎麼索取丫
yu02140323@yahoo.com.tw
還是有什麼索取方式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