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水瓶子的義大利
分類:旅行生活



水瓶子是我的貴人。

說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我對部落格僅有的一點點知識,都是他有耐心的跟我說明(事實上是他看不下去,直接幫我弄)。比起喜歡講一些聽不懂電腦術語的網路達人來說,水瓶子更平易近人,而據我所知,我不是唯一受惠的人,網路上許多部落客也曾蒙受他的協助。

除了網路知識外,水瓶子也是個喜歡旅行的人,他的主題是城市旅遊。他的部落格就是以此為主題,記載了他對各城市的觀察與記載,雖然我和他主題不若相同,但在知性與深度旅行這部分,理念卻是十分相近的,也是英雄惜英雄。

他將在本週五分享搭今年去義大利城市旅行的經驗談,帶大家用朱自清的歐遊雜記,以古今並陳的方式紙上導覽,對於明年即將去義大利的我,以及嚮往義大利的大家,都是不可錯過的,在此推薦給大家。

主題:義大利自由行
時間:2006/11/24(五)19:00-21:00
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201號1F 金石堂 我的書房
報名網址:http://blog.yam.com/macroforum/archives/2353415.html
大綱:
1.自由行的準備
2.歐遊雜記--朱自清
3.羅馬帝國
4.文藝復興
5.威尼斯畫派

2 迴響:

bianca 提到...

有時候,也來新竹唄。 ^O^

木馬 提到...

有機會當然會去囉
義不容辭分享旅行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