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阿曼國運昌隆
分類:阿曼



一晃眼又是一年,又到了阿曼的國慶,今年是36週年,算是個年輕的國家。去年此時受邀參加,今年依舊收到請柬,可惜因為當晚有演講,無法親自出席,所以只好請老婆大人代勞。

在開始之前,我還是特地跑了一趟位於遠企的場地,跟處長Mr.Suliman見面道聲恭喜,順便打個招呼,一年的時間不見,他還記得我是誰。我跟他說明了晚上無法參與,他不斷向我說:「這是個很棒的Party,你不能來真可惜!」其實不用他說亦覺得悵然,無奈這是人生,常常必須在許多衝突中做出抉擇。

在入口處一個大大的冰雕,描繪了阿曼的特色,椰棗、城堡與駱駝,讓我又想起了在阿曼旅遊的二三事,身邊的朋友剛好最近也去阿曼,為我帶回了最新的一些消息。旅行的樂趣在於:明明感覺是個遠在天邊的國度,但因為你去過,似乎又近在眼前,之間的關係就註定這樣被牽連了起來。

延伸閱讀:國慶酒會

2 迴響:

匿名 提到...

呵呵!
恭請木馬夫人寫一下出席阿曼國慶宴會的感想吧!

匿名 提到...

呵呵
是個平易近人的國宴
沒有繁文縟節的禮儀
有的是可愛小朋友的中華民族舞蹈表演
還有兩側電視牆介紹阿曼的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