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入圍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類】
分類:旅行生活



「入圍就是肯定」,每次在各種不同的頒獎典禮上,不乏這樣的話語,一直以為那是種掩飾內心緊張與可能面對沒有得獎的尷尬結果預先找個藉口。昨天接到主辦單位的來信,知道我的部落格在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的初審入圍,不知怎的,心裡想的第一句話竟然就是這句。

是的,入圍就是肯定,這句話沒有矯柔造作,完全是肺腑之言。在779個參賽者中,入圍73名,而我就是那73分之1的幸運兒,雖然接下來還有兩關硬仗,但此刻的我已經很滿足。

不可免俗的,要感謝一拖拉庫的人。咳!咳!感謝水瓶子不計本人電腦白痴,友情技術指導,幫我架設部落格;也感謝在格上留言的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因為你們的鼓勵,讓我繼續有動力書寫。作者因讀者而生,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就像我部落格所說:「能持續不斷的旅行是幸福的,當然更需要熱情,連部落格也是。」我將繼續努力,為旅遊人民服務。

29 迴響:

duncan 提到...

恭喜,我也是從候選名單看到貴站~很棒的文章分享~加油!

Yifang 提到...

恭喜團長!

小白鷺 提到...

恭喜!恭喜!

木馬 提到...

謝謝duncan Yifang 小白鷺的鼓勵與祝賀

水瓶子 提到...

哇!我居然是感言中唯一有名字的人,本來以為只是很普通的感言,居然看到我名字,深深地感動,希望木馬得獎

文萱 提到...

親愛的繼康
真是恭喜呢~~
今天剛好在公司隨手拿起一本雜誌,就看到你呢(就是教人家怎麼蹺班的那個喔,呵呵,是教人家怎麼安排時間去玩啦)
看來你真是很旺喔!!^^

鳳梨熊 提到...

恭喜小馬
賀喜小馬
再繼續加油耕耘

sora 提到...

恭喜恭喜,真是替你高興,12月回台灣一定要為你慶祝!

阿家 提到...

再次恭喜木馬哥啊! ^^

水瓶子大哥好久不見
消失了很久
我又從土裡面爬出來啦 :P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剛從捷克回來就得知你入圍,相信這是對你認真經營此部落格的認同。
繼續加油!

Amy & Arnold

PHOENIX 提到...

加油 加油

STIMULI 提到...

狂賀!狂賀!
真開心貴格還有連結通到我家呢
與有榮焉..哈哈..
沾沾光啦..別介意啊!
今後我也要更認真點寫
為生活留下多點省思的遺跡

菜心罐頭 提到...

恭喜馬大哥
"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
嗯~~當之無愧
兩天一夜太魯閣步道之行
讓我初次認識您
現在正持續慢慢在部落格中發崛更多的生活品味
也希望您要繼續分享更多的好作品
當然要預祝您闖關成功!!

聖女蕃茄 提到...

11/1在士林社區大學"認識世界遺產"的木馬講座,聽到這個消息,真為木馬感到驕傲!沒錯,入圍就是肯定!大家為您賀彩,我的同事此時也正在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好像他也得奬了,呵...與有榮焉啦.

西夫人 提到...

嗯嗯
加油加油
希望一直熱情不減喔!!

老王 提到...

老哥恭喜喔!
超讚的!

tate 提到...

  恭禧恭禧啦,真的是很棒的自助行網誌。我們是個專寫身心障礙者旅行的網誌,不知道是否可以與你交換連結呢?

木馬 提到...

To 水瓶兄
你可是大功臣呢
沒齒難忘
(沒牙齒時才會難忘)冷笑話~~
呵呵

木馬 提到...

一併感謝文萱 鳳梨熊 sora 阿家 Amy
Arnold PHOENIX 菜心罐頭 STIMULI
蕃茄 西夫人 老王

很高興因為入圍讓大家都浮出水面
這比得獎還高興

木馬 提到...

to tate
歡迎相互連結
我也想帶身心障礙者出去玩
只是有些專業細節不了解
也許可以談談

貓小姐 提到...

再來錦上添花一下~實在太讚了!

愛咪 提到...

現在才來恭喜,因為想了很久,恭喜!

木馬 提到...

謝謝愛咪與貓小姐

Stanley 提到...

恭喜木馬
我來會不會太晚了...

woodwords 提到...

好樣的!
入決選,不容易啊!

木馬 提到...

Stanley
一點都不晚
謝謝你的祝賀

woodword
你已經發現囉
我還沒公佈呢
謝謝囉

飛小魚 提到...

木馬呀,好久不見哩,可是,斷斷續續有你的消息,也聽說你愈來愈朝向理想邁進了喔,好生羨慕,也來跟你加加油打打氣,最重要的是,恭喜囉!!

還有,記得以前會收到你寄來的文章,怎麼現在都不見蹤跡,是沒寫了還是把我給除名了?

木馬 提到...

飛小魚你好啊
真的好久不見了
很高興
謝謝妳的鼓勵
妳的信箱應該沒換吧
可能妳太久沒回覆
我擔心造成妳的困擾
所以後來就沒..........
如果不介意
以後還是會寄給妳的啦
請笑納

北鯨魚 提到...

浮出水面,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