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德國行旅之美女二三事



各位朋友,美女又來了!去歐洲除了拍世界遺產、風土民情之外,身材與面容姣好的美女,也是視覺捕捉的焦點。不過別忘了眼睛才是最好的相機,不要一直在小窗格裡看美女看到脫窗,也不要像前幾天報紙報的宅男,幾天不出門,結果發現手握女優DVD死在電腦前。搭配著優閒的氛圍,坐在路邊大方的欣賞才是王道啊!

美女人人定義不同,我還是覺得人不能空有外貌,不管男生或女生,外貌固然是吸引人的第一步,但沒有內涵一樣會讓人望之卻步啊!


在市集賣手工果醬的美女。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一點也不錯,她們熱情的邀我品嘗他們做的果醬。


現代感的美女(有點像冷豔女殺手)


應該是來自日本的熟女


坐在法蘭克福證交所前的OL


我最喜歡女生ㄒ恤牛仔褲,青春洋溢有活力


望穿秋水等待伊人

3 迴響:

Sally Wang 提到...

我最喜歡賣果醬的那個美女

特別是那種親切的感s覺

匿名 提到...

請問木馬老師最近有帶團的活動嗎?因為想規劃出遊~非常想參加您的團!謝謝您哦!

木馬 提到...

最近有啊!
不過都已經額滿了耶!
真是抱歉!
不知道您是否有收到過我的行程通知資訊
如果想要收到的話
請您將您的Email告訴我
我會不定期寄給您參考
這樣就比較不會"漏勾"
請寄到 redponymck@gmail.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