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推薦演講:被戰爭隱沒的瑰寶--以色列、約旦
分類:旅行生活


耶路撒冷哭牆。圖片來源:http://www.luckup.net/m0512/ca79968.htm

千萬不要被「老」這個字嚇到!事實上,老王是個「害羞」的女孩,去年原本要去突尼西亞的她,很有緣分的在網路上找到我,結果因為太「害羞」,所以放棄去突尼西亞的計劃,但在我的積極慫恿下,選擇了約旦和以色列(可惡!我自己都還沒去過呢!),很有收穫的回來了。這周六她將在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與大家分享這次的經驗,在此幫忙打廣告,因為畢竟我也要負點責任,哈哈!相信一定精采可期,千萬不要錯過!不然人太少,「害羞」的老王不會現身的。這可不是「老王」賣瓜,而是「老馬」識途!

主講人:老王
時間:2006/6/10 星期六 14:00-15:30
地點: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12號1樓(湛盧咖啡廳樓下)

部落客水瓶子也發起一項好玩的活動,只要勾選最喜歡最想去的三個城市,列印出來後,當日演講完畢拿給老王,就會送您精美的小禮物!快喔!前往活動

6 迴響:

水瓶子 提到...

謝謝木馬推薦!老王已經開始擔心會不會太多人而爆滿了。

匿名 提到...

討厭啦,輪家還在東京趕不回去聽...

木馬 提到...

可惜啊可惜
妳究竟何時回來
感覺妳是日本華僑呢
哈哈
住很久囉

匿名 提到...

to 木馬兄,
不素啦,輪家這次去了京都一個月,因為之前住在京都是沒有碰到櫻花,所以這次特地選了4月去呆了一個月,還造訪了40間以上的廟和神社。
至於東京則是工作的關係啦,想說既然來了就呆滿三個月,哈

匿名 提到...

姐姐來互相連結..

木馬 提到...

老夫子姊姊
歡迎歡迎
熱烈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