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一有時間就要去旅行
分類:旅行生活

兩週前才臨時湊到的四天假,我又開始不安於室了。考量到機票價格與距離遠近,我們選擇新加坡去走走。

跟幾位朋友提起,他們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這不太像你會去的地方耶!」上次去新加坡是七年前的事了,跟著公司員工旅遊的旅行團,確實不好玩。但近幾年來,隨著旅行經驗的累積,我已經能在不同地方發現樂趣,所以,我打算再給新加坡一次機會,去繪製自己的旅行地圖。

四晚的住宿,打算循序漸進,從機場、背包客旅館到時尚旅館,都來體驗一下。新加坡樟宜機場一直是被背包客評選最好睡的機場之一,我們抵達新加坡已是晚上11點多,不想花計程車錢進市區,於是打算睡上一晚;背包客旅館看來不錯,一晚一人只要台幣360元,相當平價,還能接觸世界各地的旅者;而位在牛車水(中國城)的Hotel 1929,是將古房子改建的意識時尚旅館,舊瓶裝新酒,應該有著不同的風情。回來後再跟各位報告心得。

8 迴響:

匿名 提到...

還是要佩服你的旅行方式,我想自己大概很難有這樣的一個背包走天下的能耐了!

其實新加坡我也去了兩次,到現在還是不喜歡那種不自在的感覺.不過我是真的很佩服他們人民的.

另外,聽說你可以帶大家去吳哥窟喔!趕快規劃個時間,我們都好想跟喔……

末祝 旅途愉快!!

匿名 提到...

等你的遊記喔
很期待樟宜機場呢
那是我最愛的機場
到目前為止

匿名 提到...


期待你的照片與分享喔 !

匿名 提到...

是要去參加新加波美食節嗎

匿名 提到...

其實,新加坡也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我總覺得每個地方都有他的獨特性,亦包括了他的美感,在於您如何去欣賞他
在去之前,真的覺得新加坡是一個不值得去的地方
去了以後,才知道原來他是那麼的棒,那麼的美,那麼的讓人愉悅,就猶如其它的地方
希望你去了他的保留區(reserve park),當然也包含了他那屬於保留區的小島. 真的很棒,希望你這次會喜歡他.
旅途平安快樂

木馬 提到...

美食節7月1日開始
很多精采的活動在七月中和七月底
我來不及參加
因為入境是6月29日
連換免費的螃蟹都沒有拿到
氣.....


to Teresa
我這次有去新加坡的國家公園
武吉知馬
是保存在都市中的雨林景觀

匿名 提到...

我也去過新加坡兩次
會去兩次當然是因為滿喜歡的
它基本上是一個fun place
帶著輕鬆的心情去渡個吃喝玩樂的小週末
已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它很多地方會令我想到我小時候的台灣呢

*"街頭照相館"已收,而且是今天旅遊類點閱率的前三名^^

木馬 提到...

阿餅
開心開心
感謝你的慧眼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