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光陰地圖990301】垃圾變黃金



搬來新家後,趁倒垃圾的時候,總會到資源回收場尋寶。可別以為我是撿破爛的,事實上現在的人太不惜物,有太多東西還十分新就被丟棄,我秉持著「別人眼中垃圾就是我眼中黃金」的精神,今天也撿到了個好東西。

家中的浴室一直苦無地方可以放置東西,在資源回收場看到一個架子,九成新,大概新家不符合需要,所以被棄置在這裡。我眼睛一亮,這不就是我要的嗎?馬上撿回家自己用,很棒!

3 迴響:

Unknown 提到...

繼康好:
我是千紅!
很久沒見耶~
工作之餘上網晃晃竟然瀏覽到你的文章,羨慕你的生活,還有資源回收的能力,讚啦!

八月女生 提到...

搬進新家啦?
恭喜恭喜
搬家應該很辛苦的吧!

木馬 提到...

千紅
真是稀客好久不見
歡迎常來

八月女生
都搬好啦
下次回來換來新家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