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光陰地圖990320】PunchParty



七分鐘的時間能做什麼?能講一場演講!昨天去應凱洛之邀來到PunchParty短講,是我講過最短的演講,我負責人文旅行,準備了20張照片,希望傳達一個簡單的想法,旅行就是人生的時空轉換。講後感言:嗯……很刺激!

對我這種喜歡講的人來說,講三小時比講七分鐘來得容易。但主辦單位謹守時間,時間一到,毫不留情的出動坦克大砲(玩具)把講者轟下台,如此「不尊重」講者的主辦單位,也是第一次見到。不過講者被激發出潛能,每個人在這麼短的時間也言之有物,處處有梗。

PunchParty已舉辦15次,這次主題是「旅行」。廣邀部落客分享各種主題,簡報形式以"七分鐘快講"為主,期望挖掘出網路上隨手俯拾即是、卻又容易被遺落錯過的精采人事物!

快講/七分鐘
1.公益旅行/權自強
2.人文旅行/馬繼康
3.攝影旅行/Jennifer Su
4.居住旅行/史丹利
5.省錢旅行/943
6.極小旅行/Wenli
大講/三十分鐘
主題旅行:龍馬之旅/工頭堅

1 迴響:

牧風 提到...

馬老師,讚~
人文旅行的收穫真的很棒~